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玺琛正在看医术,正看到毒草这一类,虽然里头所说的大多已经明了,但这本上却还多了些稀奇古怪的药草,所以墨玺琛看的格外认真。

    眼都没抬的,光是凭着味道,墨玺琛就已经知道眼前的是什么了。

    “我记得我只给了你一包,你哪里寻来的第二包。”

    “你认真看看,确定这两种真的是一样东西?”凤如颐语气里多藏焦躁,墨玺琛翻了翻页,看见上头写着山丝苗几个字,把书放开。

    拿起两样东西细细嗅着。

    几乎就是一息时间,墨玺琛就把东西拿开了。

    “两种东西必为一物,你是哪里寻来的。”这下墨玺琛的口吻也变得沉重起来。

    山丝苗,服用能让人精神涣散,感觉身处极乐,忘记一切痛苦,并且会上瘾,它价格不菲,先不说它本身就带毒,先说上瘾这一点,寻常人家吃个三四回就该倾家荡产了,为了它家破人亡的列子不在少数。

    “一般服了它的人,舒服到完全没知觉的时间会是多长?两刻钟,一刻钟?还是只有一刹那的时间?”并未回答墨玺琛的话,而是问别的。

    “看服食的时间了,刚开始或许能有个一炷香时间是飘飘然的,但了后头估计效果就不大了,一刻钟内就可以清醒过来了。”越说,凤如颐的脸色就越诡异。

    原本是很震惊的样子,到了后头,居然低低的笑了起来。

    “凤深啊凤深,瞧瞧你得的好人心,原来啊……不止我一人想置你于死地!”

    “今天我见过他了。”笑过后,凤如颐抬起头,嘴边一抹冷笑,“母妃赐他的头疼欲裂估计已经没什么效果了,我今天见他,他也有发作,但是他能忍着不出声了,我也问了萧云,她说凤深也还常常宠幸妃子,今天在这个宫里,明天在那个宫里,却从来没有传出过他有头痛症的消息。”

    “他应该可以日日平安入睡了的,就是早上头还是会有点痛,可他的气息却是差的离谱,眼睛深凹,眼睛里的血丝藏都藏不住,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整个人比之以前瘦了不止一点,若我没看错的话,他端酒的手也抖得厉害了,他素来锦衣玉食的,如果能安然入睡他身体断不会差到如此地步,看来,他的身体已经被太医给他的掺了山丝苗粉止痛散给弄垮了。”

    “何人会对他动手,太子凤延朝性情沉稳,绝对不是会急于一时而谋朝篡位之人,你可还有什么皇叔么?”对王室的事情墨玺琛真的是知道的少得可怜,除了以前在宴席上和太子凤延朝说了几句话猜得出心性外,墨玺琛一概不知。

    “没有,唯一一个皇叔自幼双腿便废,我听嬷嬷说,凤深在登基的那天,把亲王们都叫到一块,但是当亲王们第一杯茶下肚后就都七窍流血的死了,凤深做的极其大胆,就在御花园里,很多老的宫女都看见了,只是不敢声张。”回忆起以前听来的,再回答墨玺琛。

    “那会是谁……”这么一说,墨玺琛是彻底没了想法,因为他真的对王室里的事情知道的太少。

    “风孜川……有可能是他!”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