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朝秉持文武双全,而迟国则一直是崇武轻文,兵虽少却个个以一敌十,普通士兵况且如此,一国太子,能差到哪里去。”近日不知道怎么的,她的武功突如其来的恢复了很多,少说也有往日的一半了。

    方才她察觉到那迟国太子身上的压迫感强的很,其武功绝对不会在司徒洛与墨玺琛之下。

    萧云也意识到这点。

    不留痕迹的打量了萧云一眼,凤如颐抿唇。

    原本以为萧云的武功应该也只能是中等的,可她却能那样笃定的说出迟国太子的武功能有多高,并且她感觉不到萧云身上有一丝的压迫感。

    看来,萧云的武功,应该要比她想象的强很多。

    “可能是听到公主你的赞誉了,他往这里来了。”并不寻常的风声响起,虽小,可她清晰的听见了。

    与萧云对视一眼,凤如颐微笑。

    “宫宴就要开始了,身为主角之一的您,不打算早些去么。”萧云说道。

    一黑衣男子忽然站到了萧云与凤如颐的软辇前,两人脸上皆有笑意。

    “倾城公主尚且在这,本太子去了也是无趣。”男子背手而立,刚毅的脸上是普通却不平庸的的五官,一双乌黑深邃的眼眸为他极其耐看的面容添了些许俊朗。

    是个能让人眼前一亮且十分耐看的男子,和墨玺琛那玉树临风或是赤凤那妖冶似祸水的样貌是极其不一样的。

    是个和凤深一样,极其具有帝王气场的人。

    正好是她欣赏却又厌恶的人。

    “太子,你在说笑吗?你且站在这挡路,本公主与皇嫂又能如何到千宴殿去呢。”凤如颐不是个可以做到得饶人处且饶人的人,从来不是。

    “让道吧。”面无表情的,凤如颐侧过脸。

    迟国太子没有说什么,只是走到了一旁。

    软辇继续前行。

    现在才跟上迟国太子的两个侍从,听见迟国太子在低低的笑。

    “我的太子妃啊,真是个让人很有兴趣的女人呐。”

    宴席上,显然已经坐下了的人看见萧云与凤如颐一块到,有些意料之中的意外。

    做做样子的给凤深做了个礼,一句话没说凤如颐就坐到最边边的位置。

    反正她是公主里最小的,那个位置是最适合她的。

    大公主凤如裳和二公主凤如静身旁都有了驸马,看起来都是相敬如宾的。

    原本属于凤如蔓的三公主的位置被凤如鸳坐了,她的身边也坐了位驸马。

    她认不出凤如鸳身旁的人是哪家的公子,但是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

    凤如鸳蛮横了这么多年,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凤如鸳这么低声下气的样子。

    再看看其他人,除了八公主凤如昭外,各各身边都有个驸马。

    凤如昭看她的眼神里好像带了点感激。

    也是,凤如昭的年纪要比她大上一年,其他人看着都不像是才刚嫁过去的样子,估计凤如昭因为嫁不出去,参加宫宴时没少看人脸色吧。

    她也还没嫁出去,凤如昭应该是把她当救星看了。

    再打量一下这宫宴上的气氛,凤如颐嘴一勾,脸上笑意和其他人变得一模一样。

    她是想要看别人的热闹,而别人是想她的热闹。

    且看看谁会是笑的最后的人吧。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诶……群里真的好冷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