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恭喜了,小王未来的王妃。”

    这旨意真是好笑的紧。

    前不久凤深还让凤如颐与他结为夫妇呢。

    他还奇怪,凤深就算怎么要给下马威他看,也不至于给凤如颐那么大的脸面吧。

    现在这旨意一出,他就明白了。

    他早就定下旨意,凤如颐是未来的凤朝女皇帝,之一。

    凤朝未来的女皇帝之一与迟国的未来皇帝要结为夫妇的话自然是很委屈的下嫁了。

    所以啊,这嫁的日子,要由未来女皇帝自己定!

    “双女共同为皇帝,何其荒唐!且不说女子是否能治理天下,光是这皇帝为双女的事让外头的文武百官知道了也只怕是无人同意吧,再者,这双女中一是九皇妹,另一位又是何人?”

    一直站在一旁的凤如珣看着凤如颐那怔住的样子,在看看风孜川与太子两人生气的样子,勾起唇,说道。

    可有些时候外表看上去是怔住了内心就未必是那样,凤如颐此刻清醒了很。

    一个凌厉的眼神看过去,嘴边却是有弧度的,“那七皇姐有何高见?”

    “自是所有人当作没看过这道旨意。”也不畏惧,凤如珣微笑着回了凤如颐的话。

    “好大的口气,七皇姐真是聪慧的忘了本分了,不过是一个嫁出去的公主,谁给你的胆子这么说?”忽然没了笑意,凤如颐一番羞辱。

    “九皇妹…你不要太过…”风孜川那分字还未出口,就被凤如颐打断了。

    她上前去拿过宁公公手上的圣旨,让旁边走站着的小太监去把门打开,说道:“无论你们有什么想说的,这道圣旨上写了我来接管凤朝的天下那么那张龙椅就必须让我来做。”

    “女子为何不能为王?双女为何就不能共同掌控天下?先帝这么写自是有他的理由的,若有不服,不妨站出来说清楚了,省的日后阳奉阴违。”

    “我凤朝从未有过以女子为皇的先例,若您真的为皇,只怕天下人不服!况且另一位是何人,根本无人知道!”丞相站在最接近门的地方,听到凤如颐那一番话,只觉得荒唐。

    “凤朝之前也从未有过丞相如此对皇帝说话的先例,你这老不死的不一样这么说了?你就不怕天下人不服你这丞相?”

    最烦的就是这种明明是自己不服却把天下人三字拉出来当盾牌的人,凤如颐说话气死人的功力在遇到赤凤后一天比一天厉害,现下她还是第一次对除了赤凤外的人施展这种功力。

    “你…女子为皇太过荒唐,此事关乎江山社稷!为了天下人!我决不同意!”字字铿锵有力,估计是真的被气的不轻。

    “是因为先帝在时把天下治理的很好,所以丞相觉得我比不上先帝,才如此坚决的不同意吧,丞相真是一等一的忠臣,想来丞相你日后看着我这等荒唐人登基定是满心不顺了,我就做一回好人吧,让丞相你对着先帝那等明君颐养天年,丞相你说,好是不好?”

    摆明了,凤如颐这是要把丞相赶去守陵。

    自己的前程和天下人的安慰哪个重要。

    人都是自私的。

    特别是如此位高权重的官。

    丞相在心里衡量了一下,不再出声。

    “还有哪位看不惯的?不服的,还请出声。”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