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往赤凤提起婠仙,他脸上都没有什么出奇的表情,而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样。

    他脸上很沉重。

    “难得的和婠仙有一相似处,你且说说,婠仙喜欢这山…玉茗花到什么地步。”这花的确也称玉茗,是比较古老的称呼。

    不过也对,赤凤开始了解这个世间的时间起码要比她早了千年,有些东西到了她了解时变了也是寻常。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额边总是一朵玉茗,这个习惯从未变过,直到她遇见那个该死的书生……”提到书生二字,赤凤脸上的沉重又多了一点。

    一时无言,凤如颐找个了位置坐下,低着头,把弄着那两朵玉茗。

    忽然,赤凤站起身,走到凤如颐面前说:“如颐,你该嫁人了!”

    无比真挚无的语气,让凤如颐听了之后有一瞬间是懵了。

    她现在的状况是仅仅听到了赤凤说什么,而脑袋则像是空了一样无法去想赤凤那几个字的意思。

    一息时间,凤如颐很快缓了过来。

    赤凤一脸认真语气也真挚的叫她去嫁人。

    这是他无聊过头了开的玩笑吗?

    “你说什么?”不清楚他在开玩笑还是她听错了,所以她问了一遍。

    “我说你该嫁…算了。”话都快说完了,赤凤却突然不说下去了。

    “如颐,你听好了,现在你有两条路可走,一,专心修炼,这样对你我都好,二,嫁人。”

    在原地踱步了一会儿,赤凤定下身,对凤如颐说道。

    “一,修炼固然重要,但是我并不想把一切寄托都放到那上头,二,我的武功是没有恢复到巅峰时期,但是我好歹也恢复了一半,现在算得上是中等,加上秘术的威力,我觉得我的身手也算是很好的,我为什么要放弃这些去当个无所事事的妇人?”

    听着赤凤今天失常并且十分没有理由的话语,凤如颐自然的就焦躁起来了。

    他断了他与她之间的心意相通,他有什么在想着不能让她知道?

    每次这样都是有严重的事情,今天又有什么事?

    她极其讨厌赤凤这种一有事绝对要瞒着她的行为。

    “你现在就是在无所事事!”忽然怒吼一声,被凤如颐吩咐离他们三丈远的侍女听见赤凤的声音,有些疑惑的转过头看着他们。

    “如颐我知道你现在这是什么状况,你不能为了那么一段或许根本不会有结果的好感而把你现在拥有的一切都停下啊…他喜欢你,无论多少年他都会等你的…你先借给我十年可不可以?专心修炼十年…就十年!不多的!”赤凤看见侍女看过来了更加慌张,几乎是语无伦次的,抓着自己的脑袋,说道。

    凤如颐抓住赤凤双手的手腕,原本只是想让他镇定一点不要再抓自己,却感觉到手下一阵冰凉。

    “赤凤你的身体怎么了!?”火凤凰火凤凰…他的身体居然冰凉了,怎么看都不是好的预兆!

    “你就借我十年……求你了……”根本慌得已经听不见别人说话的赤凤,一直重复着那句话。

    凤如颐看着他,觉得他身体的寒意好像蔓延到她的身上一样。

    她应该早就发现的…赤凤不对劲。

    从那天在御书房,赤凤一言不发整个人像是失了魂开始,他就很不对劲了……

    现在的他,已经算是神志不清了!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给评论!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