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吗。”迟昱若有所思的听着,然后侧过头对自己的下属说,“在本王看来,她的武功,胜你无数。是你蠢,还是她蠢?”

    良久,没了声音。

    “筝夜,我吩咐你做的事,做的怎么样了。”听见外面原本多少有些闹腾的声音慢慢降了下来,迟昱一笑,问道。

    “七座城池里,有六座已经安插了我们的杀手,只要一声令下,便可屠城。”筝夜低着头,在禀告的同时他额头上布满薄汗。

    “第七座城…是哪。”听见那个六字,迟昱的眼神一下变得凌厉,看的筝夜有些腿软。

    “安…安淮。”思索良久,他还是把城池的名字说了出来,识图让迟昱理解三分。

    “理由。”可是得到的结果是迟昱的声音又冷了三分。

    “现在安淮只许出,不许进,我们的人…进不去。”到最后三个字,筝夜的声音已经在抖。

    指尖缓慢的敲打着劣质的木桌发出沉重的声音,迟昱就那么盯着自己下属低着的头,不言不语。

    “太子……”筝夜知道自己的主子性情乖戾,喜怒无常,做事也从来不会按照寻常道理来分辨,他有些犹豫的看着地面,他现在也不知自己主子此刻是喜是怒,他该不该跪下求饶。

    “你认为,派出去的那些人,武功如何。”听见主子的声音似乎放松了些,他暗暗松了一口气。

    “个个皆可以一敌百!”渐渐的找到了底气,筝夜放心回答。

    “看来。”迟昱站起身,在筝夜耳旁,用绝无第三人可以听见的声音,道“本王是高估你的能力了。”

    “主子!属下知罪!”这下终于知道是喜是怒了,腿一软,顺势单膝着地。

    “以一敌百还没办法翻过一座城,你是当本王好糊弄?两天内,本王要七座城里皆有数十杀手,本王要的不是屠城,是屠人心,两天后,若没有办成。”

    顿了一顿,迟昱道:“你该知道,人死不过头点地。”

    “……是”把手放在膝盖上,他感觉到一阵颤抖,只是不知道,是膝盖在颤抖让手感觉到了,亦或是手在颤抖,让膝盖给感觉到了。

    凤如颐让身子尽可能的浸在温泉水里,绾起头发,只露出脸。

    她的脸上出现了不耐烦的神情,她在想着为何那个丫鬟还不回来。

    时间不多了,万一让她头发变黑的药效过了,那就不好了。

    一把白发太过容易被人辨出身份,眼睛是墨绿色,不在日头底下不容易被人看穿。

    万一那丫鬟回来时发现她的头发是白的……那就有些麻烦了。

    想着想着,凤如颐不再等那个丫鬟回来,直接从水里离开,穿着之前的脏衣服,想要推开那扇将外头的房间和此处泡温泉隔开的门,却发现,门被锁上了。

    推了两下,凤如颐正想运气破开门时,门从外面打开了。

    手上捧着衣服的丫鬟先是有些疑惑的看着她,然后神色变得惊慌。

    开始往后退了两步,嘴唇哆嗦着不知道要说什么。

    在她说话前,凤如颐拿过她手上的衣服,然后捂住她的嘴,说道:“别出声。”

    丫鬟好像很快就镇定下来了,凤如颐见状便松开了手。

    却没想到丫鬟却抓住了她的手,说:“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

    今日虽然是星期六,但是也才更了一张,此处颜言要说声对不起。

    我之前说过每天保底也会有两更的,食言了对不起!

    我之前说过会努力更新不会再一天一更的但是又做不到了对不起!

    我承认之前的剧情是有些怠慢了对不起!

    我真的也很想多更新…但是吃完饭做完作业再一看时间就根本绝望了……

    你们的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啊……

    在其他网站上留言我平时真的都看不到的,无论批评也好赞美也好催更也罢…麻烦都在云起书院里的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的页面下写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