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婠仙是她,她是婠仙吗?

    意思是指的她的灵魂有一部分是来自婠仙吗?

    婠仙可以狠毒的让自己一手创造出来赤凤经历三次这样需要用别人的血来维持自己性命的事。

    赤凤虽然平时都是人畜无害般,但是她知道赤凤真正的性子是高傲却又纯良的。

    千年以来他应该是见过无数生老病死了,所以他对着人的死亡似乎格外的冷漠。

    他会见死不救,但是他不会去杀人,他顶多就是伤人。

    前两次他像野兽一样杀戮,杀了多少人?清醒过来后他又会如何?

    她确信赤凤应该不止一次有过宁可自己去死的念头,但仅限与他清醒时。

    赤凤是看的见灵魂的,他若清醒过来后,看着自己身边都是被自己杀害的人的灵魂,会有和感想?

    婠仙的狠毒,她自认不足其一分。

    她也不是什么善人,她杀得人也不少,基本都是一招致命。

    她的狠毒,是来自她灵魂里婠仙的那一部分吗?

    翌日

    迟昱等人到了离鼓州不过七八里路的小城镇,展城,一样住进了客栈里。

    “公子,放着好好的安淮不住为何要跑来这地方?”繁花左右打量着展城,虽说不至于住不下,但比起安淮还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她虽然不是很挑剔,但是总要个理由吧。

    听见繁花这样问,墨玺琛轻哼,然后一笑,“我原本是往南走的,因为凤如颐和赤凤应该在那头,但是途中遇见一熟人,所以我便跟着他来这里了。”

    拿着刚才在城门处帮一位小女孩买的折扇,墨玺琛指了指一个方向,“看,等会我们就要进那个客栈里。”

    随着墨玺琛折扇的方向看去,繁花看见从他们进城开始就看见的两个一直骑着马不下马的人走进了斜对面的客栈。

    “气宇不凡,衣裳颜色为绀青,不用最顶尖儿的丝绸是绝对染不出来的…腰间还挂着一并不常见的和田墨玉,公子,那是何人。”一一数来,到最后说到那块墨玉,繁花侧过头,看着墨玺琛。

    “迟国太子,迟昱,如颐与他有一婚约。”微微笑着,墨玺琛用折扇轻轻敲打着自己的掌心。

    看了看墨玺琛,再看看那迟昱,繁花扑哧一笑,道:“倒是登对。”

    “你的眼神…很好。”话毕,墨玺琛看着迟昱进了客栈不见人影了,慢慢跟上去。

    繁花自个儿在后头一笑,什么都没说便跟了上去。

    晚上

    因为赤凤这个根本不像人的样子凤如颐没办法带他到客栈去,只能与他睡在一山洞里,幸是盛夏,虽有微风,却也不凉。

    看着赤凤缩成一团似得睡下了,凤如颐心中什么滋味都有。

    今天他离开这个山洞很多次,但是他又次次都回来了,嘴边满是血,手上还每次拿着一已经看不出摸样的动物的尸体,扔到她旁边。

    估计是他猎杀动物去了……

    也是,他两个时辰就要饮一次血,如果次次都是饮的人血,死的人何止十余人。

    心中越想越乱,凤如颐闭着眼睛,强硬闭着自己睡下。

    半夜,有一散着长发,穿着一身白绫子裙的女子悄悄出现在山洞里。

    走到赤凤跟前,微微笑着满眼宠溺的看着赤凤,说:“赤凤呐…乖,很快就不幸苦了…乖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