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玉棠…”虽然有心斥喝,但是她现在却是有气无力的,除了能让玉棠的火气更大外也起不了什么用。

    她那样对凤如颐说,是有原因的。

    司徒洛早已下了令势必要取凤如颐性命的,她劝了,可是司徒洛却说他可以退一步,不要凤如颐性命,生擒,把她受的伤十倍奉还就可以。

    十倍奉还…她这样都需要用上半年来恢复,十倍奉还,那不一样是要死的。

    幸亏凤如颐在鼓州城一下子解决了数十个高手的消息传了出去,让府里的下人不敢随意动手,不然此时此刻,凤如颐又如何能与她说话。

    她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快赶凤如颐走,不然等会下人通知了司徒洛,那就不好了。

    秀姩见凤如颐没说话,连忙道:“来人…送客!”

    话毕,她捂着嘴,咳嗽起来。

    果然…连大声说话也不行啊……

    凤如颐知道秀姩是在存心赶他走,想了一下刚才那些的神情和秀姩的态度,她便明白了。

    可是躲着也不是个办法,她始终要找司徒洛说明白的,不然她要躲多久,十年还是二十年。

    但是现在司徒洛估计还在气头上吧,她现在避一避…也是应当的。

    没等下人来赶她,她自己转身就走。

    “公主这是要走了吗,是在下的府邸太过简陋了吗?怎么不多坐一会儿?”

    司徒洛那明显带着杀意的客套话语让在屋内听见的秀姩一震。

    还是躲不过啊。

    “那日我所做所为皆是迫不得已。”下意识的把赤凤挡在身后,凤如颐说道。

    “不管你有什么理由,她是住在了我心里的人,伤了她,恕我得罪。”不杀她,也是退无可退。

    “那日如果我不伤了她以她做胁,那么死的人会是你们全部,我也不想的…秀姩也是我的好友,但是为了那数千人,我没有办法。”就算司徒洛不信,她也要这么说出来了,因为这的确是她那么做的理由。

    “凤如颐,你把我当傻子吗?”脸上表情一变,司徒洛以手为刃,向凤如颐袭去。

    凤如颐往后一推,回到秀姩的房间,走到秀姩床边。

    “你让下人都出去,我会给你一个解释的。”

    司徒洛的表情如今日安淮的天空一样阴鸷,一个眼神,下人们连忙退了出去。

    “你应该还记得你与我第一次见面时大打出手的场景吧。”凤如颐忽然想起来秀姩与司徒洛都是见过她以前凤凰出体时的样子的,她干脆连赤凤是什么都干脆说了好了。

    提到那次他败了的事,司徒洛以为凤如颐是在得意,脸上表情更加阴鸷。

    “记得,那又如何。”

    “秀姩…你也应该记得以前我和萧云在御花园被一群黑衣人包围的事吧。”转过头去,凤如颐问秀姩。

    秀姩想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那时候繁花还和她说,那叫凤凰出体。

    “你们那时都应该见过我身旁出现一只凤凰吧……”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清,凤如颐有些担心。

    “嗯。”两人同时应声。

    见他们应声,凤如颐松了一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