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云看着墨玺琛与凤如颐,觉得浑身不自在。

    明明两人都自然的好似早已习惯的样子为何她就是如坐针毡呢?

    “你怎么回来了。”还带着赤凤那么个危险的不得了的人。

    “被她逼回来的,因为迟昱。”好不容易忘了一点关于迟昱的烦心事,这下又被提起,凤如颐简直想要找出迟昱来五花大绑的把他送回迟国。

    “因为他派了人到京城准备作乱吗?”繁花和他提起过一二,所以他听见凤如颐这么说,大抵就能猜到了。

    “你如何知道?”凤如颐一下直起腰,问道。

    两人就仿佛看不见萧云一样,你问我答。

    “他身边有我的安插的人。”抿唇,想起繁花每日那副欲泣的样子他就想笑。

    “你一个大夫…管的真多。”说不惊讶那就是骗人的,凤如颐眼睛都有稍稍瞪大了。

    “是挺多的,不过见有那个机会我就那么做了而已,你想知道他何苦打算作乱吗。”若她想知道,他就写封书信问问繁花就是了。

    “我不想知道,不过我想让凤延朝知道。”如果他之后还让她去领兵剿灭那些人的话…那么他这个皇帝当的也真是有够好笑的了。

    “萧云啊,你有办法让书信进了皇宫的吧。”这时,她才想起萧云的存在。

    “不难。”点了点头,萧云承认。

    “好,那么你的书信到手了就给她吧,我很累…先去休息一下。”这几天来她也只睡了两三个时辰,眼睛都酸的快睁不开了,现在事情都有头有尾了,她自然就去休息了。

    “原来…萧家出的武林第一美人萧云王妃与能歌善舞的小女萧玖心皆为一人,在下真是开了眼界。”看着凤如颐走远了,墨玺琛似是感叹般,说道。

    他也不是第一次见萧云,只是两人单独,却是第一次。

    “原本就无人说过萧云与萧玖心是两个人,是看见的人爱起谣言罢了,怎么,难道连神医你也爱听信谣言吗。”

    嫁前她在府里舞剑被瞧见过,当时有人问她是何人,因她以前都是以大家闺秀的样子示人的,当时一时慌了就随口编了个名字搪塞了,没想到然后凤孜卿派人到她府上下聘礼是指的萧云那么名字,她也就只好顶着那个名字出嫁了。

    虽然用萧云这个名字过了数年,但她还是比较喜欢萧玖心这个名字,她原本的名字。

    “哪里,只是现在人人皆知虽然司徒盟主与萧家虽是世交但两家之间似有明争暗涌,原本两家的势力就不相上下,在江湖上也是一呼百应的,萧家早已说了少主是萧玖心,在下只是想,王妃你既有江湖一呼百应之势,又有天家的尊贵身份帮着,合起来,那可真是不得了。”

    司徒之势虽然近年来是独霸一方,但是萧家也是江湖里百年不倒还节节升高的极具威望的门第,两家的胜负其实不难看出,而萧家人还都早已认定萧玖心是少主。

    迟早这个女人能起敌国之势。

    “不劳神医你费心了,我命不好,管理萧家这等累事我是一定要接的了。”起身,萧玖心说道:“神医你若是羡慕,就回你的墨家当好你的墨神医就是了,司徒,萧,墨,三家势力,你我皆明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