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09】

    她虽然是墨玺琛的近身侍女,但是伺候沐浴这种事她还真是一次都没做过。

    虽然也知道伺候沐浴大概也就是那么在旁边站着时不时过去一下的事,但是向来脸皮不厚的她,还是有些羞涩的。

    微微低着头,帮迟昱把外衣脱下来,看见他里面的中衣,她似乎觉得犯难了,秀眉微蹙,咬着唇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迟昱看着繁花,等着她接下来的动作。

    一息时间过去了,繁花的手像是僵在半空一样。

    迟昱叹了一口气,然后示意繁花到旁边站着,然后自己动手。

    繁花如释重负的走到旁边,侧着头不去看迟昱。

    她刚才那么做…是在演好她的丫鬟角色也是出于私心。

    蹙眉和咬着唇是装出来的,但是脸上的热气,却是完完全全的出于本心。

    眼角余光看见迟昱已入木桶,她暗自松了一口气。

    也不知道何时他才放她走,公子的书信日日都有,掌柜替她收着,平时她这个时候早就看见书信了,可是现在她还在这不知道何时才能走。

    “阿碧,过来。”这时,迟昱的声音打断了繁花心里那不断缠着的念头。

    “是,公子。”走了过去,站在迟昱背后,繁花不出声。

    只见迟昱点了点自己的肩膀,意思明显的很。

    繁花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照做了。

    “重些。”像是感觉不到繁花的力道似得,迟昱道。

    “呃…是!”繁花有些慌忙的回答了,然后加重了些。

    只是她的表情从头到尾都没什么变化。

    反正迟昱看不见她现在是什么神情,只要声音装得像之前那不太机灵的样子就是了。

    迟昱的沐浴并没有花了多少时间,而在沐浴结束后,迟昱算是放了繁花走,只是走之前,他问了几个问题。

    “阿碧,你真的是这客栈的丫鬟吗。”顿了一顿,迟昱看着繁花,眼神深邃,“我不喜别人欺我。”

    听到这个问题心里很是紧张的繁花表面上却是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她道:“奴婢三年前就被掌柜的买回来了,自然是。”

    “是吗,那你可了解展城内有什么好去处吗。”没什么表情,声音也没什么起伏,迟昱问道。

    多少有些勉强的笑了一下,“奴婢原不是展城人,被掌柜的买回来后也甚少出客栈,所以不知。”

    点了点头,迟昱挥了挥手,示意她可以走了。

    福了福身,转过身后繁花快步走出那房间,关上门后,站在外头看着客栈,繁花闭着眼,靠着房门,轻喘了几口气,然后走下客栈。

    只是她好似脚下无力一样,下去时,手紧紧抓住一旁的扶手。

    屋内

    “查出她是何人派来的细作了吗。”

    繁花前脚出了房间,筝夜就立马不知道从哪里进了房间。

    “她看完书信立马就烧了,属下…并不知道她主子到底是何人。”低着头,筝夜的神情有些复杂。

    “是吗。”迟昱看着筝夜良久,忽然一声冷笑,“这都查不出,要你何用。”

    语调一转,字句里透着专属与他的阴冷,“不过到底是你查不出,还是,查出来了不说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