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迟国的仗赢得太容易了,凤朝绝对是用的不知道什么伎俩,不过那伎俩你应该也知道了吧…”顿了顿,然后道:“你先别说…让我想想……”

    “哪里还用想啊,倾城公主你如此聪慧只怕是早就想到了吧还装什么呢。”萧玖心佯怒的说道。

    “被你看穿了…对了,我看外面的动静,百姓应该是还不知道五座城池已被攻破的消息吧,他们就不怕有些心存不轨的人大肆宣告,坏了他们的计划吗?”百姓一乱可比什么都要恐怖。

    “他们既然做得出那么就肯定是想到了,不信你去城门处逛逛,看看守城的是和姿态就该明白了,我估计他们的眼睛瞪得要比看见万两黄金还大。”撑着头,萧玖心转瞬就从刚才的佯怒变成现在的笑吟吟。

    “呼…”长呼一口气,凤如颐道:“早知我就不过来了,知道了这些还给我自己添些烦恼,反正他都打算兵临城下了,我给你的书信估计也是无用了。”

    “这倒未必,知道了他们打算屠城的日子也可有些防备,只是…这上面写的日子估计是在他们兵临城下前呐…难不成是要京城内乱成一团?”

    书信上写的日子是原本迟昱与筝夜说话时繁花听见的,孰不知就在那天晚上,日子已改了。

    “无论是什么,只要让凤延朝知道,那么就可以了,就算不是那个日子,你觉得以他现在的根基,他会不会想要为自己打下个明君的称号呢?”

    晚上

    从展城乘马车慢悠悠的往京城去的迟昱,在路上找了间客栈住下。

    繁花有些着急,毕竟她一直在马车内,看不见外面,根本不知道迟昱要往哪里去,也不知道她如果真的逃了出去该往哪个方向去。

    心不在焉的嚼着嘴里的食物,繁花一心想着该怎么逃。

    “阿碧姑娘。”这时,筝夜忽然出现,唤道。

    被筝夜突如其来的出现吓了一跳的繁花不小心呛着了,咳嗽了几声,然后问道:“公子有何吩咐。”

    “你等会去找这个掌柜问问,此处离京城还有多远,还有,方才来时看见了马厩,你去看看有无好些的马,马车太慢。”筝夜说道。

    “是…”没有多想的就应下了,繁花点了点头的同时没看见筝夜那意味深长的眼神。

    待繁花下去后,筝夜对迟昱说道:“太子,她没有多想就应下了。”

    听见意料之中的话,迟昱脸上没有诧异之色,“你跟着她,看看她这个普通的丫鬟,选马时是否熟练。”

    有些不解,筝夜问道:“太子,不是已经知道她就是细作了吗?为何还要试探?”

    “她其实挺聪明的,如果不是本王那日闲来无事拿起毛笔练了练手,发现她识得字的话,本王也未曾想过她会是细作,这么聪明的人就该收入囊中利用,她可以当她现在的主子的细作,也可以当本王的。”

    “再者有些时候女子比男子好用多了,她姿色不错,有时候做起某些事来,或许会比你,更容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