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好像的确没有什么当戏子的天分。

    就在凤如颐愣神之际,眼前赤凤消失,空白也变回城墙上。

    刹那间喊杀声窜入她的耳朵,让她一震。

    左右打量,萧玖心在,凤延朝在。

    她大概明白那个幻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这个皇帝也太狠了,这么多人死在眼皮底下他眼都不眨一下,幸亏老子略施小计,让那些死的人都变为重伤,不然得死多少人啊…诶……’赤凤说话的声音在她脑内忽然响起。

    听到赤凤那熟悉的语气,凤如颐忽然笑了一下,使得旁边的萧玖心奇怪的看着她。

    居然有人看着打仗,看着看着就笑了?

    在底下杀敌不知多少的迟昱回头一看,看见他的迟军死伤无数,再看看敌军,一批接着一批的往上涌。

    “迟国代代崇武,兵力一直高于凤朝,可数百年来却未能占到凤朝一寸的土地,太子以为如何。”

    “带头将领的愚蠢。”

    “若以一敌十的兵力与凤朝的将领的聪慧结合,太子认为这个世上会发生什么。”

    “凤朝将会一统天下。”

    “所以啊,迟国太子,你该安分些了。”

    现在想想,这段话,应该是他听过最实在的忠告了。

    虽然与他说这段话的人,就是现在站在凤朝京城上的那个穿着明黄色衣服的人的父亲。

    稍微看偏一些,他看见一张绝色且不陌生的面孔。

    那是凤如颐,是到现在为止,都还是他名义上,未过门的太子妃。

    她微笑,无言的告诉了他,他现在该做什么。

    “撤!”

    “陛下!敌军死伤过半,锐气全散!我军若追上去定会把敌军全部剿杀!还请陛下下令追击!”这时,凤延朝身边一位看上去十分年轻的将军,上前说道。

    凤延朝未出声,而是看了看一旁的几位年老的将军,见他们不出声,他转而对凤如颐和萧玖心说道:“你们觉得如何。”

    然后,那位年轻的将军似乎对自己君上这个不听他言却问两个女人的行为感到十分恼怒。

    凤如颐是什么都不说了,当作没听见。

    无奈之下,萧玖心只得开口。

    “赶尽杀绝固然有理,但真的能做到才是好,刚才那位将军也说了,敌军死伤过半,但是不是敌军所剩无几,他们现在应该是视死如归了,逼急了他们对我们未必是好事,再者……”萧玖心话还没说完,那位将军便打断了。

    “陛下!请不要听信妇人之言!不要放虎归山!”

    萧玖心眨了眨眼睛看着那位将军,乖乖闭嘴。

    她想明日应该就有皇帝带着妃子在城墙上观战的传言了。

    “皇兄,我觉得还是不追为好,若真的赶尽杀绝了,要么是迟国倾巢而出报仇,要么是我们举兵拿下迟国,不过两者都不可能成功,迟军兵精粮足,我军兵多将广,只能是耗下去,耗到双方山穷水尽,又握手言和。”

    她原本真的是打算不出声装聋作哑算了的。

    但是想想刚才迟昱虽然原本就在打量着周围大有一番准备喊撤兵的样子,但好像是看见她说的话才喊撤兵了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