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种行为在近乎两个月前凤如颐做的频率极高。

    现在她再这么做虽说简单但却多了一种陌生感。

    可以像现在这样……真的很好。

    她是衷心的。

    “我能知道她现在人在哪里还有为何不出现!”哼一声,赤凤别过头。

    身为不死鸟火凤凰赤凤大人就是要这么高傲,哼!

    “那你倒是快些说…”凤如颐有些着急的说道,却在话毕同时,看见赤凤扬起了个笑容,“等等。”

    看着赤凤那意味深长的笑容,凤如颐心中有了个猜测,“你…只要说繁花安不安全就行了。”

    赤凤低笑几声,这凤如颐还挺聪明的啊!

    “安全,十分安全,她现在的处境要比她之前活的十几年的每一刻都要安全上三分。”毕竟现在她可是迟国的太子妃啊。

    “那就好。”仿佛听到了赤凤在自己心里说的话似得,凤如颐的笑意全部透露在那上扬的嘴角。

    墨玺琛就那么看着凤如颐与赤凤那一来一往都像是彼此有了暗号似得的话,不太明白,但是听到繁花安全,他的眉心也不再紧锁。

    皇宫内

    “陛下,今日归德将军率领五千铁骑,追杀残余迟军去了。”骠骑大将军说道。

    凤延朝闻言并未恼怒,只是淡淡说道:“他昨日在城墙上就让朕派军前去追杀迟军,大抵是想了一夜,气压不下去,所以如此吧。”

    “陛下。”他要琢磨这位主上的情绪实在不容易,“需要臣去阻止吗。”

    “你知道这个消息有多久。”凤延朝不答反问。

    “大约…半个时辰。”想了一下,他是知道后就立刻进宫来禀告的,大抵就是这么个时间。

    “那就不必去追了,他只有五千人,迟军还有十万人,他做不起什么的,由他去吧。”挥了挥手,示意让骠骑大将军退下。

    “是。”

    待他退下后,凤延朝拿起手边的东西,而后又放下。

    迟国君主说,此次战役是迟国太子犯的错,但求他念在一路上并未伤及百姓以及斩杀他军的数目并不多,放过他,别派追兵,待迟国太子回到国后,立送四十万石粮草做谢礼。

    他并不缺那四十万石的粮草,但是也不想杀了那迟国太子,如凤如颐所言,现在还不是适合战起的时候。

    既然说了是迟国太子犯的错,但求放过,那么他可以放过之余,也不能就那么白白便宜了他们。

    五千铁骑,不多,但足已让一群打了败仗差些就没命了的军士再次吓破胆。

    吓破胆的士兵,之前再骁勇,也是无用了。

    到时候他再说是归德将军一时想错就是了,反正迟国也不敢有异议。

    “你要去那里吗,那里现在不安全。”在听见凤如颐说她要和赤凤一起去北方的山中时,墨玺琛没有说什么,只是告诉她,那里现在不安全。

    他怕凤如颐不知道现在迟军正是从那里出去。

    “我知道你说的不安全是什么…只是你放心好了,有赤凤在我不会有事的。”凤如颐很是真挚的看着墨玺琛。

    墨玺琛没回答她的话,只是以一种担忧的眼神看着她。

    虽然他现在真正的情绪是对凤如颐那句有赤凤在我不会有事而感到不痛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