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凤如颐的破功多少给了赤凤一点安慰,但是这点安慰来的太迟了。

    导致接下来的一天里赤凤都在低头思考为何婠仙的魂魄会造就如此…的凤如颐。

    然而在一天十二个时辰里,赤凤都没能想出理由来。

    然后,他就放弃了……

    很顺利的恢复到之前嘻嘻哈哈的状态中,把他想了十二个时辰的东西抛于脑后,并且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想起来。

    迟军离开的非常慢,因为山势。

    虽然山势对他们有利,但是也有害。

    十万残军,要在崎岖的山路中行走,一个时辰尽力也只能走上三五里路。

    就在迟昱苦恼着该如何快些离开时,归德将军率的五千铁骑赶到。

    见迟军在山腰上的山路上缓慢而行,归德将军大声一笑。

    “快些!让两千人去把这座山围起来!”他一时换了主意。

    围而不攻,他倒要看看这些残军能在山上维持多少日!

    双方僵持着,一天后,迟昱自己率一万军士从山上杀下。

    围着山的两千人几乎死绝,但同时剩下的三千人由归德将军率领,杀上山。

    迟昱再损兵三万,归德将军带着剩下的百余人回凤朝。

    “好大一股血腥味……”三日后,凤如颐与墨玺琛赤凤才到了那日双方交战的山谷。

    山谷上尽是一片养眼的绿色,原本应该空气清新怡人的很才是。可是未真正靠近,凤如颐便已经问道一股血腥味,急忙拿之前墨玺琛给她的香囊放在鼻前,试图让自己闻少些那些血腥味。

    血腥味三日不散,可知其厉害。

    可是不知为何身下的马却又躁动了,扬着蹄很是烦躁的想要往回走。

    赤凤双臂交叉,不知道是看到了什么,说道:“该散的就散了吧…害死你们的又不是我们,过来做什么。”

    然后他就看见墨玺琛完全疑惑的看着他。

    赤凤看了看凤如颐的眼色,再看了看墨玺琛,说道:“我自言自语,别管我,等会我会跟上去。”然后自己拉了拉马,让它走到旁边,继续喃喃自语。

    “他在…做什么?”只是赤凤走远了,墨玺琛也还是疑惑的看着他。

    “嗯……”凤如颐是大概猜出赤凤这是怎么回事的,但是要一时完全说出来也不太可能,于是……

    “赤凤他…到底和我们不太一样,看的东西或许也多一些,嗯…所以你懂了吧?”含糊的不能再含糊。

    幸亏墨玺琛刚好比凤如颐聪明那么一点,微微低头想了一下也就明白了。

    “那走吧。”

    在凤如颐和墨玺琛说着话继续走了大约两刻钟,赤凤才又出现了。

    “呼…真是麻烦。”一开口就是一句抱怨。

    “很多?”侧过头,凤如颐问道。

    “嗯,不是很多,是非常多,要说通他们放行还真是有够累的。”赤凤脸上出现倦态。

    “你不是自称天下无敌吗?”凤如颐笑了起来,这下他算是自打嘴巴了吧。

    “咳咳…咳!”装着清嗓子,赤凤一边在心里默默批评着凤如颐的不留情面再想着等会凤如颐看见那一层叠一层的尸体会有何表现,一边绕到墨玺琛旁边。

    对比起凤如颐,还是墨玺琛比较好相处。

    虽然事实证明他和凤如颐的相处应该称得上是相爱相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