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玺琛没立刻回答,而是伸手去把凤如颐脖子处斗篷那有些松开了的带子系紧。

    感觉到斗篷边上的素绒所带来的温暖,凤如颐对上墨玺琛的眼神,“谢谢。”

    她现在还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早上能穿的那么单薄了。

    这样厚实的斗篷披在身上她都不觉得有多暖和。

    “你很冷吧。”虽说在山洞里,但是火光映在石壁上,要比外头只靠月光要看的清楚多了。

    她的脸,真的很苍白。

    “还好。”冷又如何,不冷又如何,难不成她要他把他身上那件长袄也给卸下来?

    “说大话也好歹注意一下。”拉过凤如颐的手,让她把手放在火堆上面一些取暖,“你的手都快成冰了。”原本白嫩的手变得红红的。

    原本手是冰凉的,一碰到热气就觉得麻,凤如颐收回手,把手放在离火堆远一些的地方,让手慢慢变暖和。

    看了看几乎让他们所在与外面隔绝的石壁,凤如颐说道:“这个山洞也算奇怪了,在这几乎最后的位置前,居然有一个横着的石壁。”而且不知为何这最后的地方还微微往上倾。

    “不过也幸好是这样。”那横着的石壁与旁边的石壁只能容一人出入,“能尽量的挡着些冷,不然若是在外面,火堆应该不一会就会吹熄了。”

    他与凤如颐面对面的蹲着,彼此都贴着墙,中间只隔着一个不算大的火堆,地方小的很。

    也幸亏它小,让火堆带来的暖气充斥着整个地方,虽然石壁那能供一人出入的空处还是灌入阵阵寒意。

    忽然,山洞顶端的霜因为热气的熏染而化,冰水分别滴在了凤如颐和墨玺琛头上。

    “看来要先出去了……”凤如颐抬头看了看,说道。

    霜化得速度极快,地上很快就有一滩滩的水迹。

    两人回到那里后,看着水迹,有些无奈。

    “这个山洞真是……”因为地面是微微往上倾的,所以水在一点点的往外走。

    凤如颐对这个山洞简直觉得太神奇了。

    总能在无奈地时候想让她说一句幸好。

    但虽说在水在往外走,但是也是需要时间的。

    等水都差不多干时,受不住冷的凤如颐立刻走了进去,坐在火堆边。

    “你困了吧,睡吧。”看着她眼神像是没了神一样,头还微微低着,墨玺琛一边动着火堆,一边说。

    “你困时…叫醒我。”火堆总要人看着的。

    原本她是打算不睡看着火堆的,毕竟墨玺琛都已经把斗篷给她了,她若再睡,怎么说都有些过意不去。

    不过现在真的是困的紧,无奈只能让墨玺琛等会叫醒她。

    “好。”墨玺琛应声。

    过了大抵两刻钟,凤如颐靠在石壁上,呼吸均匀。

    “怎么舍得叫醒你啊……”

    一个晚上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一个晚上刚好能让凤如颐休息好,也刚好能让一直靠内功撑着的墨玺琛觉得有些累。

    第一次踏进这片雪地时,好像他们也这样过。

    凤如颐那时候武功完全被废,穿着厚厚的衣服也受不住,晕倒在雪地上,他好像也是这样把斗篷给她披着。

    只是那时他就算没了斗篷身上衣服也算刚好可以让他觉得不冷,而现在就只能靠内功撑着了。

    现在是撑了一晚上,那时候好像要更久些。

    墨玺琛叹了一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