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真是多谢你善意的忠告啊,不过人的确是有区别的,他不好意思进来你反倒恬不知耻的进了来还大肆夸奖了他的尊重,赤凤你也真是有够为老不尊的了。”凤如颐一字一句都带着对赤凤的讽刺。

    当然这种讽刺应该说是在她与赤凤间存在许久了。

    “不不不我与他不同,你们两男未娶女未嫁的还有机会看对眼的,自然是疏远些比较符合礼节是吧,太豪放不好,我不同,我的年纪可以当你祖上不知道多少代的祖宗,并且嘛——”赤凤顿了一顿,“再怎么样我也不会看上你的,这是心的问题,确定了不会看上你那我们就可以说是再亲近都算是隔了层墙的,我和墨玺琛是不一样的啊。”

    在两人互相讽刺之时,雪宕很是识相的,默默离开。

    毕竟城门失火会殃及池鱼,虽然两位大人都不像是会迁怒他人的样子,但是那房间里如果就他们三人,两人吵起来万一闹僵了想不殃及她都难。

    “祖宗?论现在的年纪的确是,但是赤凤,你怎么每次都要让我提醒你我身体里的灵魂有谁呢?”从一开始知道自己体内是婠仙的灵魂时,凤如颐是几乎崩溃的,到现在,她很是乐意的拿这点出来压制赤凤。

    然后赤凤就闭着嘴巴什么都不说了。

    虽然两者之间的斗嘴,挑起的那方总是在变化,但是到最后无话可说的只能是赤凤。

    所以凤如颐总是乐此不疲的回应赤凤的挑衅然后乐呵呵的看着他抿着唇别过头装作看风景的样子。

    不过这次有些不同,她在想刚才赤凤说的话。

    想一想,好像的确是只有她去找墨玺琛而墨玺琛却极少来找她。

    虽然身为一个女子这样做的确不太好,但可能是自从出了宫后很长一段时间一直以罗刹公子的身份示人和江湖上女子的人数屈指可数的缘故,让她有些习惯了与男子打交道。

    那样做…真的不好吗?她陷入了暂时的沉思。

    但是想着想着思绪就跑偏了,跑到今早墨玺琛对她做的事,她当时很快就睡着了,醒来时,墨玺琛还是拥着她。

    虽然他并不是睡着,而是睁着眼看着她,两人对上视线时,她的脸,发烫。

    想到这里,脸一红,思绪崩坏。

    这头在妧阁里的凤如颐在想着那件事,相隔甚远的墨玺琛也躺在自己床上想着。

    当时他看着凤如颐坐在那,看着她把斗篷脱掉了,下意识的就想起来昨晚她冷的脸色发白的样子,然后便把她拥入怀了。

    拥入怀中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意识过来,他现在做的事,可以说是他想了已久却不能做的事。

    其实他也受够了凤如颐那始终以朋友的态度对他。

    他真的很想能早些在众人面前非常自然的把她拥入怀而她也已经习以为常。

    他当让凤如颐,当他的妻。

    但是他怕他一开口,她对他或者连朋友都不是了。

    幸好这次她的态度给了他答案。

    她被他拥入怀时,先是浑身僵硬,然后再是脸红,接着放松的在他怀里睡着

    她醒来时看见他正看着她时,眼神躲闪然后低着头小声的让他放开她。

    这一切都是她给他最好的答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