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宕快速的把食盒里的东西都拿出来,然后领着空盒子走了。

    快走到妧阁时,雪宕被忽然窜出来的人影给吓到了。

    “赤凤大人!”半抱怨似得喊着赤凤的名字。

    “雪宕啊……”赤凤抿了抿唇,把手搭在雪宕肩膀上,雪宕看了看自己肩膀上的那只手,再看了看赤凤。

    赤凤一脸认真的看着她,慢慢靠近。

    “赤凤大人你忍笑忍得很幸苦吧。”在赤凤靠近的途中,雪宕微笑,说道,“有事吩咐不妨直说奴婢一定尽力而为,但若无事麻烦让路。”

    原本因为被凤如颐戏弄了而心生不忿的赤凤打算戏弄一下雪宕来解气,结果顿时破功,清了清嗓子,他道:“说的什么话啊真是,咳咳,凤如颐怎么和墨玺琛喝酒去了呢。”

    刚才他回来就看见她拿着食盒出去,刚才就问了是去做什么她只说了是凤如颐和墨玺琛去了喝酒她去送下酒菜就走了,没说原因,于是他就在路上再堵一下她来问。

    因为两人去喝酒肯定是有一个提起的,但是按照正常来看那个人只要没疯都不会这么主动。

    “刚才奴婢看见有人给墨公子那边送酒去了,于是提起一二,接着大人说她也要喝酒让奴婢去取,接着刚走出妧阁就看见墨公子,墨公子问了奴婢,接着就去请大人喝酒去了。”

    雪宕对着赤凤总是有些不耐烦的,说着说着都快要翻白眼了。

    “做得好啊……”下意识的感叹一声,“不过我记得她似乎不怎么能喝。”上次在那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青楼,凤如颐只是喝了几小杯整个人就好像有些醉了…就凭着她那种酒量也要去和墨玺琛喝?

    “刚才大人出去时也说了,‘但愿今天我不会醉。’之类的话,说什么…丢人丢过一次也就够了。”赤凤和凤如颐说的话有些相似,于是雪宕好心的把凤如颐说的话也给说出来。

    赤凤干笑几声,她上次有些醉了的时候干的事情虽然不丢人但是能让墨玺琛杀人……

    而且杀得还是他这个人。

    想到这里,赤凤和雪宕说了别去管凤如颐后,默默的回了妧阁。

    虽然说他最近很是有心的在撮合墨玺琛和凤如颐,但是他忽然想知道墨玺琛若是看见了凤如颐最后发疯的样子…会如何。

    “没想到啊…如此冰冷的酒喝起来也别有一番感觉呢。”像是饮了一口冰似得,虽然很凉但是却有种刺激的感觉。

    “行了,冷酒伤胃,你一杯也就够了。”原本是说了不让凤如颐喝那冷酒的,但是看着她好像真的很想喝的样子,无奈也只能给她斟了一杯。

    “冷酒伤胃,那你也喝?”她只能喝一杯,那么剩下的都是他的?

    墨玺琛拿起那装着冷酒的酒壶给自己斟了一杯,但是当酒到了杯子时,却变成了温酒一样散着丝丝白雾。

    “把它变成温酒岂是难事。”

    凤如颐笑了笑,接着给自己斟了杯温酒。

    她今天似乎真的很想喝酒,一杯接着一杯的,墨玺琛叫都叫不住。

    除了因为她是真的很想喝之外,墨玺琛想应该也有另一个由头。

    回想了一下,以前凤如颐喝酒时,是多久醉了呢。

    一想,墨玺琛也就明白现在凤如颐怎么脸蛋红红的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