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赤凤…你不进去?”在歆黛园外,墨玺琛看见站着不动的赤凤,问道。

    “进啊……”赤凤抬起头,看着墙上挂着歆黛园三字,说道。

    以前这里便是这样,现在多了一堵墙和一个称呼。

    还好大概都没有变。

    “不过你先吧。”赤凤转过头来,对墨玺琛说,“凤如颐比你早到,她已经在里面了,你这么个男人让她等你,不好吧。”

    墨玺琛闻言什么都不说立马走进歆黛园里,顺着小道走了一会,他总算是看见了那歆黛亭。

    凤如颐撑着头有些发怔的看着旁边,听见有动静,转过头来,看见笑着的墨玺琛。

    “阿琛…昨晚我又喝醉了。”这个又字她还真是不想说出口的。

    “还醉的挺离谱的。”墨玺琛收起笑容,蹙着眉假装一派苦恼。

    闻言原本一直不放心的凤如颐有些惊慌的看着墨玺琛的步步接近,“我…没有胡言乱语吧?”她还真是不希望听见墨玺琛的答案是除了没有以外的话……

    墨玺琛走入亭子,并没有走到凤如颐对面的位置坐下,而是走到她身前,俯下身,轻轻捧着她的脸。

    “没有,放心吧。”你的每一句话都是值得我珍惜的,又怎么会是胡言乱语呢。

    凤如颐有些不自然的身子往后仰了些,感觉到的墨玺琛立刻松了手,转而像平常一样,把手搭在她的头上,揉了揉。

    “那就好。”凤如颐觉得有些尴尬,到底旁边还有四五个侍女,并且都听得懂她说的话,笑的不太自然。

    墨玺琛见状也没说什么,想起昨晚凤如颐的样子,又是一笑,接着坐到凤如颐对面。

    “诶…我说你们两个啊!”从刚才就一直偷偷地在后面看墨玺琛与凤如颐的赤凤,这时忽然走了出来。

    刚才以他的角度,是看见墨玺琛俯下身挡在凤如颐面前,其余什么都看不到,他觉得很是郁闷。

    “好歹有人呢就不能收敛些?”赤凤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心里恨不得他们直接忽略有人这点。

    “刚才我头发上沾了些东西,阿琛帮我拿下来而已。”无辜的看着赤凤,“你想到哪里去了?”

    赤凤气结,打算挑墨玺琛这个嘴上功夫弱些的下手,却发现墨玺琛笑的十分开心,于是说道:“拿东西需要那么久!别骗老子!”

    “尽量吧。”墨玺琛回答。

    赤凤冷哼一声,走到中间坐下。

    他是有目的而来的,不能就这样气着过了!

    “墨玺琛,我听说你酒量不错啊。”拿起旁边的一大壶酒,赤凤直接拿起一个杯子,满上,放到墨玺琛面前,“凤如颐那人太不能喝了,不如我与你来喝一场?”

    被提到酒量这事,凤如颐无话可说,稍稍低头,专心用午膳。

    真不知道为什么赤凤想找墨玺琛喝酒为何要让人叫她来这用膳。

    “不了,偶尔小酌几杯就算了,昨天也已经喝过了,今日……就不用了。”饮下赤凤递来的酒后,墨玺琛说道:“我已饮尽此杯,不好意思了。”

    赤凤何许人也?神人!他酒量再好,与赤凤比也是没意思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