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也不是你去不去处理的事情啊……”玄之扶额,“你不处理也好歹装装样子时不时去那边打转吧?以前我姐别说是时不时,几乎是整天都在那边待着,你看你,回来有多久了?十天半月的有过去一次?”

    “别说长老们的名字,就算是脸,你都应该记不清吧。”

    “好我等会就过去。”的确她当的也是不称职,她认错。

    “诶…”司徒水渊在玄之身后扯了扯他的袖子,轻声唤道。

    “怎么了。”玄之还没说话,凤如颐便探头问道。

    “没事没事。”司徒水渊摇摇头,赶紧的躲到玄之身后。

    如果说凤如颐对她冷言冷语的,那虽然有些尴尬,但也比现在这样她好像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问候给她带来的罪恶感好。

    司徒水渊带上斗篷的帽子,拢紧袖口。

    她不该来的……

    凤如颐大概也知道为什么司徒水渊这样了,毕竟有些尴尬也是对的。

    “不如你们先到那边去吧,我很快就过去。”玄之既然能和她那么说,应该就是常常在那边吧。

    “嗯。”玄之拉着司徒水渊的手,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玄之啊,你这么说真的好吗?大长老为了不打扰如颐,特地的封了大半个雪宫,就让如颐和墨玺琛在里头不被打扰,你这么去和她说……不是坏了大长老的心思吗?”离妧阁有些距离后,司徒水渊对玄之说道。

    “大长老是听了我姐的话,给她一个清净,但是她既然做到这个位置上就要准备接受这些东西不是?现在芈家和嬗家之间之所以会如此恶劣,不就是因为上一任‘妖姬’是我姐,所以父亲打算趁着势头还在一举成为四家之首罢了。”玄之在说芈家时,加重了语气。

    “这时候只要凤如颐肯出来,其他两家有什么脸面不出来说几句话,只要其他两家肯说话了,父亲没道理不收手。那时不就好办了。”玄之低着头,紧紧地盯着司徒水渊的眼睛看,说道。

    “可是……”她莫名的有些脸红,“可是你还这么常常在长老那边出现,你别忘了你的姓氏也是芈,你的出现不就等同在帮你父亲助威吗?”

    她之前觉得妖姬族内应该要比凤朝内平静些,不会有世家之间,像是她司徒家和萧家一样的明争暗涌,没想到…暗涌是没有,直接明争了。

    果然那种爱慕名利到撕破脸皮的人啊…到处都有。

    司徒水渊在心里默默指责着自己丈夫的父亲,虽然他的丈夫刚刚已经在嘴上指责完了。

    “正主出来了,一切都好说。”感受到自己家夫人的手不太暖和,他紧紧握住她的手,用自己的手去暖她。

    对这种状况她可以说是习以为常了,没半点异样的感觉,除了忽然觉得心都暖了,“为什么…这里的人会那么尊重,敬重那妖姬二字呢?”这点她是不太懂的。

    妖姬若换在凤朝,那应该就是和鬼神是差不多的,凤朝也有很多人会去拜祭,但不至于此……

    忽然,她没等玄之说明,就想明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