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雪宫有什么地方是我不能去的?”赤凤白了一眼大长老,自顾自的转过头去和凤如颐说话。

    大长老哆哆嗦嗦的不敢吭声,活了千年的老祖宗就那么站在他面前,让他根本没办法不弯着腰。

    “赤凤,这里的话…难学吗?”对听不懂别人说话这点凤如颐还真是有些不快。

    “哈哈。”赤凤一笑,“你觉得呢?”

    嗯,赤凤说的并不是凤如颐习惯的话,但她成功的听懂了。

    “真是羡慕你。”原本以为人与神之间隔着天与地的距离,现在看来,人与半神隔着的距离不会比天地间少到哪里去。

    “其实这些东西,你应该也快了,只是你好像不太会运用。”

    “玄之,我没听错吧……”司徒水渊有些惊恐的扯着玄之的衣袖,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应该是,没有。”大概也知道司徒水渊为何是这个神情,玄之说道:“赤凤嘛…到底是活了千年的凤凰了,样子多变些也是应该的……”

    “上次抱着如颐的居然是他!”看着赤凤和凤如颐两人谈笑风生的样子,司徒水渊揪着玄之袖子的手都拧成了几个白玉小结了。

    “上回见到他时他还说那些话,现在却又和如颐这样……”司徒水渊越想越不对,“如颐她不会是一直周旋在两人之间吧?”

    玄之见凤如颐和赤凤被大长老领进楼里来,接着走上二楼,一边稍稍挡住司徒水渊顺便掐了掐她的手让她别出声,一边当作之前没见过似得叫了声大人。

    赤凤的耳朵要比寻常人甚至是墨玺琛凤如颐之类的人好用多了,他有心要听的话那能听到的东西肯定精彩,若是他无心听周围声音时,有人走到身边都不知道,比如上次他和雪宕说话被凤如颐吓了一跳。

    这会儿,他原本就看见司徒水渊一脸惶恐的和芈玄之不知道说着什么,留心去听,听到的东西让他扯了扯嘴角。

    走过时,似笑非笑的看着玄之。

    “如颐你怎么忽然想来这里呢?”他问道。

    走在楼梯上,凤如颐回过头,“偶尔尽责一下,不可以吗?”

    “哪里哪里。”讪笑几声,看着凤如颐完全走上二楼,而他就在转角处,回头看了一眼下头的芈玄之,“我还以为那两位叫你来的呢。”

    想来他也真是惹了麻烦上身了,上次在山里他拦着司徒水渊,还说了他就是上次在客栈送凤如颐回去的那个‘人’,又让她看了墨玺琛与凤如颐在山里的画面。

    按照她刚才的话……把凤如颐误会了还是其次,要是她疑惑的把她知道的看到的向凤如颐说找个答案的话……

    那他真是……

    能让雪宕和墨玺琛闭嘴,但是好死不死还有个司徒水渊!

    “赤凤你发什么呆。”凤如颐推了一把到了二楼就一直在发呆还叹了口气的赤凤,问道。

    “没事没事。”赤凤连忙摆手赔笑,“你不是找那个老头有事吗?我这不是安静不打扰你吗。”

    大长老听得懂凤如颐与赤凤之间的对话,对那老头二字有些不满又不敢吭声,带着少许幽怨的看着赤凤,却被赤凤瞪了回来。

    大长老捂着自个儿的心口,喘了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