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如颐原本就不是什么羞羞涩涩的人,对与墨玺琛这种百年难得一见的调戏自然也是平淡接受。

    “赤凤把你带坏了啊……”她垂着眼帘,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你和赤凤待了有多久他就把你带坏了…一个时辰?两个时辰?”

    长叹一声,抬头望天,“看来以后我必须要让你俩见不到面才可以。”

    “现下想也是无用了。”墨玺琛又是笑了几声继续开玩笑,“我已经被带坏了。”嗯…开玩笑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呢。

    凤如颐转过头去看着他,屈指在他额头上一弹,“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个道理我都知道,你不知?”

    墨玺琛佯装觉得疼捂着自己的额头,说道:“娘子你下手真是重!”一句也不心疼心疼为夫还未说出口,便看见凤如颐傲气的哼了一声,神情像足了生气时的小狸奴。

    “什么娘子,说话也真是过分,我之前是答应了,不过又无人看着,我现在反悔了。”

    “不行。”墨玺琛的表情忽然变得严肃,“反悔这种话就算是玩笑也不可以说!”看来玩笑这种东西他还是要敬而远之!

    凤如颐一愣,示意让一本正经的墨玺琛先把紧握她的手的双手松开,然后说道:“好……”

    墨玺琛看着自己刚才激动的一脸没注意就把凤如颐的手给抓住了,莫名的觉得有些丢脸。

    然后他说出个更丢脸的话,他放低了姿态,很是可怜的看着凤如颐,“如颐啊…不如你先和我回凤朝吧…你一日不是我的妻,我总觉得不安心……”

    凤如颐这下的叹气真是发自内心的了,“阿琛,你真的要离赤凤远一点了。”难怪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墨玺琛原本那么好的人不过是和赤凤待在一块一个时辰左右的时间居然变成这么……有赤凤的影子。

    这时,雪宕看着从原处走来不知道拿着什么的赤凤忽然打了个喷嚏。

    咦?赤凤大人也会觉得冷吗?

    “奇怪我这是怎么了。”赤凤忽然站住,他原本还想过去和雪宕一块偷窥一下墨玺琛和凤如颐,现下转了主意,往凤如颐的房间去。

    雪宕看着赤凤压根就不接近的声音离去,在看了看那头的凤如颐,又不好走开。

    诶…赤凤大人又要去妖姬大人的房间里了,这可怎么办才好啊。

    “墨玺琛真是个奇怪的人。”到了凤如颐的房间,把手中的东西放到凤如颐几乎不用的镜匣前,把东西打开,看完后他感叹。

    昨晚看着墨玺琛桌面上的墨与空白的宣纸就觉得有些奇怪了,今日偷偷再去果然让他看见了宣纸上出现了些不一样的东西。

    问了问站在墨玺琛屋外的侍女墨玺琛去了何处,侍女说是妧阁的房间他就开始觉得奇怪。

    既然是画的凤如颐那去妧阁为何不带上呢?

    于是他又在墨玺琛房间里看了看,果然让他看见不少的画像。

    明明画的都很不错,为何不早日送给凤如颐呢,说不准凤如颐一感动他就可以抱的美人归了。

    凤如颐也是,明明也喜欢墨玺琛,为何不说呢?

    他又摇了摇头,墨玺琛真是个…哦不,应该说是人真是种奇怪的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