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是不说。”凤如颐冷眼看着赤凤的脚快要接近门槛边,说道。

    “那些东西……”赤凤站住,“还是由他自己交给你会比较好啊……”

    “你走吧。”凤如颐看着他良久,道。

    “生气了?”赤凤小心翼翼的往里走了一步,问道。

    “既然你都说了是他给我会比较好,那我还问你做什么呢。”凤如颐回头,“两个时辰我都看不见,应该是我的错吧。”

    赤凤笑了几声,“知道就好。”然后,赤凤在迎来凤如颐的目光前,迅速离开。

    之后,因墨玺琛说妖姬族内有一味药材没有必须回凤朝,又因繁花与迟昱之事,墨玺琛与凤如颐以及赤凤三人回了凤朝。

    在拿到那味药材后,三人去了迟国。

    “原本想着繁花成亲…我好歹也去看一下,没想到啊——”凤如颐拿过墨玺琛手上的东西,“她倒是直接请你去了。”

    在细细看过里头内容后,凤如颐微微蹙眉,“知道她如何知道我也会去呢,再者,为何要拜托你寻到芈媚娘,然后一同去呢。”

    “这个问题不应该问你这个真正的芈媚娘吗。”赤凤听完凤如颐说的话,拿起桌面上摆好了的点心,送入口中。

    凤如颐抬头看了一眼赤凤,再看看坚决要求跟着凤如颐一起出了妖姬族的雪宕,她道:“我还是觉着这个问题该问你,你那日送迟昱回迟国,可有什么奇怪的事。”

    “有。”赤凤的声音很是含糊,“那个叫什么…叫繁花的那个人,见到我,哦不,应该是见到芈媚娘后,好似有些慌张的样子。”好像还想走。

    听到这里的墨玺琛也觉得疑惑了,“繁花不应该完全没见过芈媚娘吗。”

    是看见那张脸而慌张了吗?不可能,繁花也未曾见过姝妧。

    “不知道。”赤凤发音还是含糊,“不过你们打算如何找出个芈媚娘来。”赤凤又一次的挖了个坑给自己跳。

    “你不就是现成的吗,媚娘。”凤如颐挑眉,笑吟吟的唤道。

    赤凤在听到这个称呼后愣了许久,然后开始咳嗽,差些把嘴巴里头的东西给喷了出来。

    “凤如颐!!你做人不要太过分!”居然又想让他变成芈媚娘?不可能!

    “你若不是那么说我都不打算让你那么做的。”他简直是送上门来的啊。

    “那你就当我没说过好了!”赤凤一脸怒气的盯着凤如颐看,惹来墨玺琛清清嗓子的声音。

    “不可能。”她顺利打破赤凤的希望,“我倒是很想知道这个芈媚娘到底是怎么回事,玖心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真的。”

    “但是能知道的方法只能是让我,和芈媚娘在一起出现,让我看见,才能知道。”

    “所以啊——”凤如颐一顿,“你没有说不的权力啊,赤凤。”

    “这次我不会如此听话由着你来的!”赤凤头一别,他十分厌恶变成芈媚娘的样子!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我知道了就不会让你再变成芈媚娘啦乖啊赤凤。”

    “想都别想!上次我就是被你这么哄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