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宕忽然开始崇拜凤如颐和赤凤了。

    崇拜赤凤是因为他居然可以变成现在的样子,崇拜凤如颐是因为变成现在样子的赤凤从刚才到现在一直不知道在烦着什么,他爆发后被凤如颐三言两语的就化解了!

    两种截然不同的崇拜。

    她眼也不眨的看着现在同凤如颐一样惊为天人的赤凤,心中那份崇拜更是添了几分。

    能变成一个美人已经是厉害了,能变得如此惊艳也是一种本事!毕竟要想出这么美的模样来也是很厉害的!

    那边雪宕一脸崇拜的问着凤如颐是如何做到三言两语平息赤凤的怒气,旁边房间的墨玺琛对着刚从凤如颐房间出来的赤凤气势惊人的问着他刚才和凤如颐说了什么,再过些的司徒洛则是温柔的问着自己刚刚回来的娘子是否累了。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累了吗?”帮自己娘子松松肩膀,轻声问道。

    “没有。”秀姩回过头去对着司徒洛莞尔一笑,“只是公主听说我在养身子后就说让我不要到处走,扶了我回来。”

    很显然的,司徒洛在想到凤如颐后脸色沉了许多,但是对着自己家娘子的笑容没法不笑着,“那就好。”

    “好了好了我不累。”让司徒洛不用继续帮她松肩膀,然后走向自己睡下了的孩子身旁,“律儿睡下多久了?”

    虽说从知道自己有孩子到现在已有接近两年的时间,但是司徒洛还是会对这个孩子抱有敌意。

    走到自家娘子身旁,看着那个从娘胎里出来就和他是一个模子的小人儿,语气有些不爽,“原本在街上还大哭大闹的,一回来就睡着了,大抵两刻钟的时间吧。”

    这小人儿像他还真是像的透彻!连喜欢粘着秀姩这点都像的让他不爽!

    “你为什么好像总是不喜欢律儿一样呢?”秀姩秀眉微蹙,小嘴也因为有些不高兴而鼓着,轻轻锤了司徒洛一下,问道。

    司徒洛低着头看着秀姩的样子愣了一会儿,然后没羞没臊的迅速在美人儿脸上亲了一下,“还不是因为这小家伙总是占着你!”

    她一走,这小人儿就哭个没完,她一回去,立刻笑的跟什么似的,但要是她真的走远了这小人儿又不哭了,但是她真的走远他也没法子和她说话了!

    小人儿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气的他哆嗦。

    对与司徒洛这种动作秀姩一开始是很抗拒的,尤其是在人前,但这将近两年的时间她早已抗拒的不想抗拒,何况这里又没人,她也由他搂着了,“他才一岁,自然是粘着我的了,要是不粘我就该是我哭了。”

    “反正我就是不喜。”寻常的小孩子交给奶娘就算了,偏得他除了自个儿娘亲谁都不亲!

    暗自瞪了一眼还在睡梦中可怜的司徒律,司徒洛觉得他对他而言简直就是一头完全养熟了的白眼狼!

    “我生气了……”秀姩有些不高兴了。

    “好了当我没说,他可是我的孩子我怎么会不喜。”连忙安抚着自己娘子,看着秀姩重新笑了司徒洛才松了一口气。

    然而,就在这时,哭声响起,秀姩连忙转过身去,司徒洛抬头,一阵幽怨从心底蔓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