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路途上赤凤受不了要一直维持着芈媚娘的样子而变回了以往的小孩模样,导致秀姩常常去捏他的脸,日子过的好不心酸。

    回到凤朝后,并不像是之前想的一样各走各路,而是一行人一起去了远在凤朝另一端的墨府。

    墨府居于深山中,可说是常年无人打扰,原本一行人以为会是比较荒凉,没想到进了墨府后发现,此处不该叫墨府,应改叫墨宫才合适。

    地方大是其一,府内摆设也是精雕细琢出来的,并不像是寻常府邸。

    万氏虽然不是墨玺琛的生母,但也是其姨母,知道墨玺琛回来,早早就恭候着呢。

    只是在看见凤如颐之时,不知怎的,似乎有些不喜。

    但就算如此,墨玺琛还是在十五日后娶了凤如颐。

    在场的人有秀姩与司徒洛不说,萧玖心与凤孜卿也来了,司徒水渊和玄之也从族内出来了,既是玄之都出来了,那便是族内长老也知道了,大长老与初长老也跟着来了,最稀奇的是唐氏兄弟也出现了。

    人没有特别多,但是该来的都来了,不该来的一个也没见着。

    “凤如颐你多大的人了!还紧张!紧张个什么劲真是的!放松些放松些!”

    虽说原本凤如颐就在墨府里,但前头也说了,墨府的名字该叫墨宫才合适,那么大的地方,按照习俗让两人婚前不得见面的规矩还是能好好的守着的。

    但眼见就该‘出嫁’已然是凤冠霞帔的凤如颐看见铜镜中更胜天仙的自己却紧张的一直拽着赤凤与秀姩的手。

    “是啊公主,别这样。”秀姩抚了抚凤如颐的背,然后拿帕子帮凤如颐擦了擦额边的冷汗。

    平日公主不施粉黛的就已是人间绝色,现下凤冠霞帔朱唇做衬的,对男子而言是比画中仙还叫人惊艳,对女子而言,那就是忿恨的想着自己为何不及她半分姿色。

    “秀姩……”凤如颐喘了喘气,惊慌的看着秀姩,不停地唤着她的名字。

    秀姩原本看着凤如颐的模样就觉得心都酥了,现下听着凤如颐声音软糯的不停的唤着她,更是双眼温柔的似是看着自个儿女子一样,柔声应她,“我在…别怕。”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怕不怕的,只是她大抵记得她嫁的那日也是这样。

    心跳的极快,不知为何慌,但就是慌得不行,见着水渊就一直抓着她的手,都抓红了。

    现下她都有些记不清当时她是如何了,但是如水渊所言,她那日不像是出嫁,而像是听见阿洛死了一样那么慌。

    比起来,公主现下这个样子也算好了,如此想着,秀姩又抚了抚凤如颐的背让她安心些。

    “凤如颐啊别慌,真的,没什么好慌得你这不是嫁人吗?高高兴兴的啊,别慌你怎么还哭了呢!”赤凤还打算继续安抚来着,但是见凤如颐听着听着就开始啜泣了,连忙踮着个脚尖给她擦眼泪。

    “公主!都这时候了你不能哭啊!”秀姩这么一说,旁边站着的婆子丫鬟就都围过来了,个个都像是哄自己孩子似得。

    “真是这样的事儿不能再有第二次了!真的!”好不容易终于送着凤如颐出去了的赤凤像是虚脱了一样靠着门坐到地上,捂着自己的心口,大口喘气。

    这算是什么事儿啊!墨玺琛他自个儿娶的媳妇!为什么累的会是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