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服下这个。”

    凤如颐双手撑着床边,接过墨玺琛递给她的东西,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了声谢谢。

    一颗极小的药丸和一杯酒,不知何时习惯了服药的她很快的就把药给吞下去了。

    “要再休息一下吗。”方才去拉过门发现被锁上的墨玺琛看了看外头,问道。

    “不了。”身上虽然还是酸软,但是已经睡足了。

    “不累了吗。”他上前去把她手上的杯子拿走,问道。

    他记得方才她起身靠着软枕的动作还是他帮她的。

    摇了摇头,凤如颐脸上是莫名的红,“不累了。”

    昨夜两人之间未出现过的尴尬此刻莫名绽放。

    方才墨玺琛起身时就去看过了,新房内除了昨夜喜袍外竟无一件两人的衣服。

    想来也是故意的了,再去拉了拉门就明白了,闹洞房是不许了,但是‘三日无大小’这点可没有说不准。

    眼下,墨玺琛穿着中衣中裤的,凤如颐扯着锦被不松手。

    “门还是打不开吗。”良久,凤如颐问道。

    “你想出去吗。”墨玺琛不答反问。

    “嗯。”凤如颐点了点头,“我饿了……”昨夜她就没吃一点东西,到现在没法子不饿。

    墨玺琛一怔,想了想她昨夜早早的就在这里了,桌上点心也都还在,走到门前,看着自己的手。

    凤如颐先是有些疑惑,之后便懂了,扯着锦被又往上拉了些,笑了笑,“这才是第二天呢,你就打算把门给毁了?”估摸墨玺琛是打算一掌击碎那道门吧。

    “不然如何,不击碎的话不知何时才能出去呢。”墨玺琛倒是笑着回答了。

    “窗户呢。”凤如颐把头闷在被子里笑了好一会儿,恼的墨玺琛走过去打算挠她痒痒,凤如颐眼见不妥立马不笑了,指了指窗户。

    “先不说能不能开。”墨玺琛看着那窗户的大小,“要是开了,我也过不去啊……”若是她的话倒是能轻松过去。

    对上墨玺琛转过头来的眼神,凤如颐摇了摇头,“我不出去…”她不过是穿着亵裤和诃子,要出去总要穿些衣裳吧?又不能把昨日的嫁衣披上。

    就在两人苦恼之时,秀姩和雪宕两人有些担心似得想着他们。

    “现下已经这么晚了,他们肯定起了,若真的等到日上三竿才去开门,他们会不会在那之前就把门给拆了……”秀姩咬着唇,一脸纠结。

    “可是…可是已经吩咐下了,我不能不尊啊……”雪宕也是差不多的神情。

    “还是开了吧,你真正的主子是如颐,别人吩咐你的你只管和如颐说了,到时候那人来找你让如颐护着就好了。”秀姩一拍脑门,双眼都快放光了。

    闻言的雪宕快要哭了,妖姬大人是她真正的主子不错,可得罪了赤凤大人,妖姬大人也未必护她一小小丫鬟啊!

    但是最终还是在秀姩的怂恿下雪宕走三步停一下的频率来到凤如颐与墨玺琛的房门前,轻手轻脚的打算开了门就走,就在锁‘嗒’的一声开了她打算转身时,里头的人唤住了她。

    她几乎全身僵硬的推开了门,笑的比哭还难看的问道:“墨…墨…墨公子,怎么了。”她还真不知成亲了之后她要怎么称呼这位墨公子。

    “衣裳。”墨玺琛站到床边,把凤如颐挡的严严实实的。

    “是!”雪宕闻言松了口气,关上门,连忙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