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什么也没说,没有不愿,也没有答应。

    就像是刚才那番对话不存在一样,她还是在那里站着,看着原本一个个病恹恹的人站了起身,面面相觑满脸尽是喜色。

    “这样的话,守城的没道理不让我们进去了吧。”不知是谁带头说了一句,接连着不少附和声。

    墨玺琛把凤如颐拉到旁边,等病人们都走远了些,再跟上。

    凤如颐低着头,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无声笑了笑。

    而更后些,赤凤搀扶着像是不会走路一样的玄之,皱着眉,听着玄之抱怨的嗓音,恨不得直接给他来一拳。

    “啊——我的手,啊——我的腿啊!”终于,赤凤爆发了。

    直接松开手让玄之自己走,嘴里还嘟嚷着,“这关我什么事,凭什么让我给善后啊真是!”他现在是以小孩子的样子出现!玄之那么大个人让他扶着重死了!

    玄之原本是打算装可怜让赤凤把他一脚踹回妖姬族里的,看着事情无望了,只能一路小跑追上去。

    这算什么啊!莫名其妙被带来的是他,‘治愈’了这么多病人的也是他!到头来没人管的还是他!

    守城的人看着原本被抬出去时就是快死模样的一群人忽然一起出现在城门,还以为是撞鬼了,吓得后退了好几步。

    而后看清楚了些,脚是在的,脸上也是有血色的,仔细打量再三才放行,见到墨玺琛时还一改前态连夸了好几声的墨神医。

    “诶你瞧见没,墨神医身旁那个女的头发怎么是白的?虽然低着头,但瞧着也不像是老妇人啊,还有,后头的一个男的也是。”

    “就是,她低着头我也没看清,不过模模糊糊的觉着挺漂亮的,至于那个男的…也是低着头没看清模样。”

    “不会是妖怪吧!上一年不就出过一个妖怪吗!”

    “得了吧你还妖怪,要真是妖怪怎能乖乖走入城呢,直接的就把你给杀了,诶不过我听说啊,倾城长公主也是白头发绿眼睛的,这两者会不会有什么关系呢……”

    无风不起浪,但要是有风,这浪头能打的多大就不清楚了。

    人云亦云,原本就两人守城的互相聊聊,聊着聊着,就到了一个城的人都在谈了,再来是附近的城池,慢慢的,就是整个凤朝了。

    身为一国之主的凤延朝,虽说处理正事要紧的,但是有些‘谣言’也是不能不听的。

    他找来萧玖心,问知不知道凤如颐嫁给墨玺琛了,萧玖心原本还打算说不知道,却听到凤延朝说要是知道就把她叫回来,到底也是个长公主,没点嫁妆怎么成。

    当年凤如蔓出嫁,若不是皇后一时心邪的话,嫁妆是有足足六十车之数,是凤朝开朝以来最多的。

    凤延朝说,他要以当年的六十车再添些,添到六十六车,为她讨个意头。

    萧玖心听了之后,想了很久,还是说出来了。

    她不仅知道凤如颐嫁人了,她还知道孩子都有了。

    凤延朝立刻宣告天下,说凤如颐要嫁人了,而却不把驸马是何人说出来。

    还跟着墨玺琛一座座城池跑的凤如颐听到消息只觉得莫名其妙,她人就在这呢,要嫁人的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