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赤凤亦真亦假的说完后便离去了,留下墨玺琛一人在原地细细想着。

    “多谢你了。”凤如颐现在看上去有些有气无力的感觉。

    赤凤离她远远的,先是看了一会儿,而后走近了几步给她斟了杯温水,递给她后,说道:“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你了,明明不舍得,为什么要离开?明明没有出城,为什么要制造个假象给他看。”

    在城门处让墨玺琛看见她策马往西边走,还让他在那挡着,万一墨玺琛真的以为她走了往西追去了可怎么办。

    再想想自己那些发自肺腑的话,赤凤似是有些不爽,鼻息加重了些。

    的确如他所言,他生来的指责就是为了守护她,这个她,是婠仙,也是面前的凤如颐。

    他失责过,所以现在会更用心的守着,但显然,眼前她这是自己往险处走。

    的确,墨玺琛若再与她在一起她应该会崩溃的把自己即是婠仙的事情说出来然后大哭一场以做发泄。

    但若墨玺琛就真的与她分离,他想,所谓的哀莫大于心死,会在她身上出现一次。

    “如果你换做是个女子,与心爱之人成亲,十月怀胎,好不容易生下一个孩子,却被告之这个孩子一辈子都是个药罐子,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件事,你心爱之人却差些丧命。”

    “事情平静后,这个孩子死了,还是在自己怀里,你熬过去了,可以面对这件事了,可你却突然知道,这个孩子的死,是因为自己,因为前世的自己。”

    她似乎是在诉说着别人的故事般平静,“你难道不会怀疑你与这个人是否还能继续吗,是的没错,能相见便已经是有缘,可是发生了这一切,前面的路是黑的,看不清的,真的可以无所畏惧的继续走下去吗?有个词叫做有有缘无分。”

    赤凤看着凤如颐很久,最后冷冷一笑,“我也知道有句话在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是你自己动摇了,是你自己逃开了,这一切不是上天的指使,缘这种东西,只能抓在自己手里。”

    墨玺琛和凤如颐的相遇,可以说是继续上辈子的缘,也可以说是上天刻意的安排,一段不知道是孽缘还是良缘的缘分,在心动那一瞬间不就决定了吗。

    她有勇气真的和他成亲了,那现在的动摇是心里头的爱恋淡了吗。

    显然的是没有。

    所以赤凤越来越搞不懂人的想法和感情了。

    “所以就顺其自然吧。”她听着赤凤说的话,笑了一声,这种笑,是带有自嘲的意思。

    “他如果能找到我,那就继续,如果不能,就这样分开吧。”

    她不是那种可以把爱这种字眼常常挂在嘴上的人。

    但是她刚刚说了,心爱之人,她是真的很清楚自己心里的恋栈。

    她只是不清楚这条路到底该不该走下去。

    如果是以前的她,明白那份恋栈,那么她一定能毫不畏惧的走下去,但是现在发生的事情太痛苦了,她迷茫了。

    所以,她放弃选择吧,把机会交换给上天,让他来帮她选择。

    “明天我就离开这里,一个月内,就赌赌看,他能不能找到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