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子,仔细你的手!”在一旁看着墨玺琛的丫鬟忽然大叫。

    墨玺琛忽然清醒过来,看着自己差些就把自己的手送入还热的很的茶水了。

    “你们先下去吧。”如此魂不守舍,受些苦头或许就能清醒呢。

    “哦……公子你当心啊。”丫鬟领命,出去前还叮咛着。

    墨玺琛报以微笑,没说话。

    自从前些天见到那个与如颐相似的少女后,这几天来他都好似就是这个摸样。

    浑浑噩噩的,像是丢了魂魄。

    正给病人写着药方呢,忽然想起那少女扯着那男子的衣袖的样子,紧紧蹙眉,病人还以为他是苦恼该下什么药,愣是谢了他几声。

    被传召到宫中,出来后骑着马出城,回来神医楼,途中又想起那少女说她的香囊是出自南秀,想起如颐也是在南秀与他就此分开的,又是一阵失神,差些撞到人。

    那个香囊…虽然少女说是在南秀那边买的,但也说不准是不是捡来的。

    会不会是如颐把那个香囊扔在南秀,恰好被她捡到了?

    靠着椅背,他长叹一口气。

    是不是该离开这里,去那个虽然没去多少次,但却以另外的方式让他难以忘怀的地方走走。

    南秀。

    那个让他****想着的人,会不会也在呢。

    一年未踏入过南秀,墨玺琛惊奇的发现,这里的一切他居然觉得熟悉。

    是因为当时找她时认认真真的看过这里太多次吗?

    “哥!说好了今日带我去引仙楼的你居然出尔反尔!一个大男人你居然出尔反尔!是不是太过分了!”

    南秀某大府邸内,一少女叉腰大骂,若不看脸,便颇有泼妇之姿。

    “想吃什么哥哥让那里的厨子拿着东西过来府里煮,别出去啊乖。”赤凤安抚着凤如颐。

    他原本是答应了的,但是!今日居然传出墨玺琛在南秀的消息,他怎么能带她出去,怎么能!

    不过……自京城离开后,凤如颐没少骂那个京城的不知是人是鬼的东西——也就是墨玺琛。

    每次,眼里都是满满的厌恶感。

    果然……人嘛,见面后基本上只有两种情感会产生,一,好感,后面可能会变成挚友或是像她之前和墨玺琛的关系,二,厌恶,这个也有可能变成挚友或是夫妻,不过做仇人的机会比较大。

    不是一就是二,想也知道以前的凤如颐是选了一,现在吵闹的不行的凤如颐是选了二。

    “我!不!要!我就是要到那里去吃,你说你如果是没银子那我也算了但你既然能让厨子过来煮那为什么不直接去呢你不给我找个理由我今天和你没完!”凤如颐怒瞪着赤凤,连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如颐啊你说这么长一段话都不喘气的到底是学了谁啊小心身子啊……”赤凤正打算岔开话题,便被还怒气冲冲的凤如颐给打断了。

    “能学了谁不就是你!快,给我理由,我肚子饿了!”

    前些天,他生气了她扯着他衣袖撒娇了半天他理都不理,还让她走过那个黑的不见五指的长廊去睡那最角落的房间。

    现在!他理亏,她不好好骂他一顿怎么能消气?

    真是!本姑娘这么天生丽质给他撒娇还一来就足足两刻钟的时间,口水都干了他理都不理!

    最重要的是这事他还和别人说了!说了就算了还没让那人管住嘴,让全府的人都知道了,丫鬟这几天都在笑话她!

    凤如颐越想越生气,好好的柳叶眉都快成了剑眉了,眉间自带一股英气妩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