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颐……一年了,我终于见到你了。”墨玺琛满眼温柔的看着伏在他腿上,闭着眼的凤如颐。

    “这个地方你很喜欢吗?居然留在这里一年,如果你喜欢的话,不如我们以后就一直留下来吧。”他轻抚着她的眉眼,一下比一下温柔。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没关系的,我一样会好好照顾你的。”墨玺琛眼中的温柔是对着他膝头上的凤如颐,不过却又像是透过凤如颐,在看着另外的人。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现在的你是我完全不认识的……”他认真的看着她,“只有现在的你,现在没有任何表情的人才最像你以前。”

    “墨玺琛,恕我直言,你应该知道现在的她不应该再见到你的。”赤凤在一旁看着,纵使是再不忍心破坏那美好的场景,还是出声了。

    墨玺琛看了他一眼,眼里任何意思都没有,“一个时辰后我自然会离开,不需要你多说什么。”

    她是被他吓晕的,在看到他掀开人皮面具的那一刻。

    晕倒过去的时间大概有多少他知道,所以,他才如此肆无忌惮的接近她。

    “她这一年来,当真什么都不记得了吗。”真的可以把一切忘得那么彻底吗,连一丝丝对以前的回忆都没有?

    “她是这么说的,不过,一般而言如果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应该连平日里一切器具啊食物的名字啊,甚至是字这些都该忘得清清楚楚什么都不知道,但她还是识字,比如她的头饰,看一眼她便能说出名字来,一切都清楚,只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知道的,也不知道自己是谁,连父亲母亲都不记得。”

    “我觉得,是她有心要把一切都忘了,她把自己那些不想再想起的记忆给封住了,不想让自己再记起来。”赤凤叹了口气,故作轻松,“可惜,记忆封住了,连同她自己那份心思一起封住了,现在的她,是处心积虑想知道以前的事。”

    “是因为我吧……我给了她那么大的失望,让她宁愿一切都不记得了。”墨玺琛低下头,看着凤如颐,因为方才掀开人皮面具时碰到而松散了许多的头发散下,赤凤看不见他的表情。

    “或许吧。”其实,最让她想把一切都忘了的重要原因,应该是她是婠仙,而害的安妍死了的那件事吧,不过不能否认,若不是他没有找到她的话,她不会真的选择把一切都忘掉的这条路。

    “赤凤……那最后一日,她是不是很恨我,恨我为什么没有找到她。”墨玺琛仍然是低着头,看着凤如颐。

    “并无,她很冷静。”赤凤说出了让墨玺琛惊讶的话,“她是有心情的把自己装扮的真的像个公主一样,走在街上,整日里她都是微微笑着的。”

    “只不过,笑也只是在笑,她不是真的高兴。应该说,那一整个月里,她都是那样。”

    “如颐…你应该真的很恨我吧。”墨玺琛忽然一笑,还笑出声来。

    “虽然我不是她,不过在我看来,她应该是一点都不恨你,甚至可说是太爱你,不然为什么她那么果决的人,会用一个月的时间来让上天给她做个决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