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如颐握着手中凉凉的玉如意,笑不出来。

    不是因为这个礼物来的晚了,也不是不喜欢,而是送的那个人,与她有些尴尬,当然了,这份尴尬也有可能是她自己觉得。

    这个玉如意她真的很喜欢,和她心中的想象完美的贴合了。

    但就是如此喜欢,她才觉得心烦。

    他和她相处了多久?一个月左右。

    这个正合她心意的礼物真的是巧合吗?

    还是他按照以前的她所喜欢的东西来挑选的?

    她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像是被人当作了个替代品一样。

    他在看着她,却像是从她脸上看着另一个与她一模一样的人,他为她准备这些,却像是想从她脸上看到那人的笑容。

    越想,凤如颐越恼,紧紧抓住玉如意,指节发白。

    她明知他是这样,却一点点的陷入了那人眼中的温柔里。

    他亲吻她,明知他模糊间唤着的那个名字不是在叫她,可她还是连推开他都犹豫再三。

    连对方是个什么人都不知道之时,她就差点把自己推入那人眼中的悬崖。

    阿琛……阿琛……这个名字她开口时没有半分尴尬,像是说过了无数次。

    她以前也是这么叫他的吗?他与她又是什么关系。

    虽然现在什么都想不起,但她总觉得该远离他,虽然,要从他眼中的悬崖逃离似乎不太可能。

    “如何,这里礼物不喜欢?”忽然,赤凤出现在凤如颐的房间。

    她一惊,手一松,眼见玉如意就要摔到地上,连忙接住。

    “不是……”凤如颐笑了笑,“哥哥,我喜欢如意,是你告诉他的吗?”

    赤凤笑着走近了些,看着那几乎有凤如颐小臂长的玉如意,说道:“不是。”

    “是吗。”凤如颐低下头,轻轻抚着玉如意,“哥哥啊,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你说的哥哥什么时候不帮你了。”坐到一旁,赤凤端起沏好的茶,说道。

    “把阿…墨玺琛赶出去,不要让他再住在府里,可以吗。”并不是什么询问的语气,她抬起头,看着赤凤,眼中一片平静。

    赤凤有稍稍的惊讶,挑眉,“哦?他做什么事了。”

    照他这一个月看来,凤如颐这辈子应该都逃不出墨玺琛手里的了,就因为昨晚的……可她昨晚似乎也不怎么恼怒吧。

    “没做什么,就是看着他不舒服。”凤如颐说着违心的谎言,“很不舒服。”

    “怎的你也要给哥哥一个理由,他到底也是有身份的人,蓦然赶走他,到底不好。”赤凤倒是好奇了,愣是不松口。

    “因为我讨厌他,我讨厌他在看着我的时候总像是在看着别人一样……”她又添了一句,“哥哥你有时候也是。”

    赤凤一惊,而后笑了几声,“这都被你看出来了,真是厉害…厉害啊……不过你到底是有过往的人,而你的过往和你现在又实在不相似,所以他这样也是可以理解的……”

    赤凤话还没说完,方才一直很平静的凤如颐忽然发脾气,“你觉得可以理解但是我不想去理解!他可以不走!但是麻烦他看清楚我是谁,我不知道曾经我和他是什么关系但现在我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我真的很讨厌他把我当成别人的替代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