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走了。”大概知道自己身后那个人已经离开了,赤凤说道。

    “嗯。”凤如颐应了一声,可还是抱着赤凤。

    “那还不松手?”赤凤觉得好笑。

    “谢谢你。”凤如颐在赤凤耳边说道:“真的很谢谢。”

    用个晚膳并不需要多少时间,尤其是在三人都不说话时。

    用完晚膳,理所当然的是凤如颐先离开了,然后留下赤凤与墨玺琛。

    赤凤紧靠着椅背,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想问什么你倒是开口,别像个小媳妇一样老是盯着我看,很奇怪的。”

    话音刚落,赤凤的衣领便被墨玺琛紧紧拽在手里。

    “嗯哼?”赤凤抬起头,对上墨玺琛那火气十足的眼。

    “那是怎么回事。”墨玺琛勉强忍住火气,轻声,问道。

    “啊啦,你都看到了?”赤凤故装惊讶,“不就是那么一回事……抱一下而已又不会怎么样。”

    赤凤其实是在故意激怒墨玺琛。

    墨玺琛其实是个醋坛子,这个事赤凤一直知道,从前他在墨府变成小孩模样的时候就是了,和凤如颐靠近些,只要他在场,他不遭受些奇怪的眼神是不可能的。

    更别说是他现在这个样子,凤如颐还抱了他一下,虽然是大大声的说了谢谢哥哥,但那分明就是给他留下一线生机。

    如果把哥哥换成你,现在墨玺琛应该会是直接把他拉出去打一顿吧?

    “赤凤,她对你太过依赖了。”被再次激怒的墨玺琛反而把手松开,站起身,调整了一下呼吸,还是轻声说着。

    依赖。

    墨玺琛对这两个字很敏感。

    凤如颐不是个会随意依赖别人的人,就算是当时她武功尽废在神医楼里养伤时也是,她没有依赖过他。

    而现在,她却……

    “墨玺琛你要知道在她什么都不知道的这一年多来是我一直在用哥哥这个身份来当她的指路灯,不是你。”

    赤凤做到了,赤凤成功做到把墨玺琛激怒了。

    拍拍手,赤凤站起身离开了。

    不用想都知道等会墨玺琛会去妧阁找凤如颐。

    凤如颐在顺势清楚说明他们是什么关系,赤凤就不相信了,墨玺琛还留的下来。

    回到妧阁后,凤如颐正在沐浴,听雪宕说墨玺琛来了,凤如颐原本是想快些的,但是想想他为何来,便更加慢了。

    等到她真的出来,已差不多是两刻钟后了。

    “找我何事?”她微笑着问道。

    “如颐,你喜欢赤凤吧。”他现在整个人都像是丧失了理智一样,什么都看不出来。

    “他是我哥哥。”凤如颐失笑。

    “可是你没把他当哥哥。”墨玺琛见凤如颐对他方才的问题不怎么认真还笑了出来,更加怀疑。

    “所以呢?你想说什么。”凤如颐大致知道了墨玺琛是怎么回事了,收起笑容,声音冷清,“我的朋友。”把手搭在扶手边,斜斜的靠着,一指缠着头发。

    “当真是只要对你好的你便喜欢?”这次是墨玺琛失笑了。

    “我从未提过喜欢二字。”凤如颐低下头,看着自己指上缠着的白发。

    墨玺琛笑的更大声了,“赤凤喜欢的人可不是你啊,你就会像现在的我一样……”

    “够了我喜欢的人不是赤凤!”明明自己清楚着心里装着的人到底是谁,可是却要听他的误会,凤如颐实在难受,“没什么好说的,你走吧。”

    墨玺琛一怔,放声大笑,而后走到凤如颐跟前,俯下身,“如颐。”

    “你都记起来了不是吗。”

    凤如颐抬起头,对上那人依旧温柔,温柔的像是完全看穿了她一样的眼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