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璃国丞相府后门,玥竹搀扶着雪嫣,从马车上走了下来;“流云公子,谢谢你,我先扶小姐进去了。”

    “嗯,快进去吧,这是丹红妃花瓣,用这个给你家小姐沐浴,会让她的身子舒服些。”第五流云说罢,将一个鼓鼓的香囊递到了玥竹的手里。

    “嫣儿,我明早在来看你好么?”听着男子温柔的询问,雪嫣点了点头。

    +++++++++++++++++++++++++++++++++++

    从后门进入了相府,玥竹抬眼看了看天色,心想这个时辰,应该不会被府内的护院碰上,但是凡事都有个万一,想到这便加快了脚步,七拐八拐雪嫣被玥竹扶进了一个小院内。

    “小姐,我们快点进去吧。”到了这里,雪嫣看的出玥竹明显松了口气,踏进屋内,果然是一屋子的古色古香,雪嫣走到了床榻边,坐了下来。

    “小姐,您先休息一下,我这就去准备,马上伺候小姐沐浴。”玥竹说完,急匆匆的走了出去。

    雪嫣依靠在床榻边,现在她只觉得,口舌之中原本刚刚醒来时,的那抹血腥的痛感,此刻让她几乎难以忍受,雪嫣想;这身子本来的主人,可能就是因为失了清白,而咬舌自尽的。

    唉!古代的女人为了所谓的贞洁而送了命?真的值得?若是真心爱你的男人,又怎么会介意那些东西,想到这里,雪嫣不禁又想起她自己来。

    18岁那年,在执行一个诱杀任务时,她把‘第一次’给了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虽然最后那男人死在了她手上,可毕竟还是就那么轻易的没了。

    “小姐,水已经准备好了。”玥竹从门外走了进来,手上还拿着一套白纱衣裙给雪嫣一会儿换洗。

    “带我去吧!”雪嫣站起身,却发现自己的身子抖的厉害,雪嫣蹙眉对这样娇气的身体有些不满,看来日后她要历练一下才行。

    脖颈处有着粗糙的皮肤,脸上有三分之一,被红色的胎记占据着,这是沐浴后的雪嫣,在铜镜里第一次见到自己的长相,真是丑的惊天动地。

    可是这副样子,居然也能被人‘强上’,‘上’了她的那个男人,不是疯子,就是真的‘饥渴’到不行了。

    “小姐,把这个喝了吧。”玥竹的话打断了雪嫣的思绪。

    “这是什么。”雪嫣看这玥竹手里的白玉小碗。

    “是药啊,喝了这个小姐明早,就能恢复容貌了。”血蝎疑惑难道自己的脸并不是这么丑的?似乎看出了雪嫣的疑惑,玥竹呵呵的笑了起来。

    “小姐连这个也忘了啊,这可是流云公子,为了方便小姐偷跑出去,特意制成的‘焕颜汤’,服了这解药,明天一切都会好的,天色不早了,小姐还是服下药早些歇息吧。”雪嫣接过玥竹手里的白玉碗,将药全数喝了下去。

    “玥竹,等一下。”在玥竹端着空碗要离开时雪嫣叫住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