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娆,雪嫣姐姐今天要和你们说一件事情。”见屋子里的只剩下他们姐妹几人后,芈雪嫆缓缓的开了口。

    “姐姐,是不是皇上有什么话,要你和我说?”芈雪娆急切的看向芈雪嫆,满眼的期待。

    “雪娆,你听姐姐说,皇上此番把你和雪嫣嫁过去,是对我们芈家的信任,你们到了天宇国,你要随时监视天宇皇宫中的情况,一旦得知了姐姐交待你的事,你一定要快速的把消息传到国内来,雪嫣你的任务就是协助雪娆,皇上说了,只要我们璃国抓住机会,灭天宇指日可待,到时候你们就是最大的功臣,雪娆皇上到时,定会封你为贵妃与姐姐并尊,你说好不好?。

    雪嫣听后,不屑的勾了勾嘴角,这样的话哄骗单纯的芈雪娆似乎可以,糊弄她似乎太嫩了点,即便有一天璃国真的收复了天宇国,她这位大姐芈雪嫆,想必也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让这个二妹妹妹妹上位,不过从这一席话里她也听出,这璃国的皇上似乎和芈雪娆之间,也存在着一段风流史,而且这次雪娆的和亲,也有一定的目的。

    “皇上真的这么说么?姐姐请你回去告诉皇上,我一定会尽力做好你们交给我的事,还有就是我很想他。”芈雪娆边说边一脸的羞涩。

    “吉时以到,请两位郡主上车。”屋外喜婆的吆喝升传进了屋内。

    “好了,姐姐要和你们说的也都说完了,雪娆的话姐姐也一定会替你告诉皇上,雪嫣你从小到大一直在深闺中,有些事你还不明白!记得大姐的话好好的辅佐你二姐,知道了么?”芈雪嫆说话间,热络的拉住了雪嫣的手,到真是一副姐妹情深的模样。

    “好。”雪嫣简短的回答,可心里却根本不想管这些闲事,眼前的这个美丽的女人,分明是在将两个妹妹往火坑里仍。

    +++++++++++++++++

    白马拉着的大红厢车,抵达天宇国时,夜幕已经降临,迎亲和送亲的队伍,浩浩荡荡的进入了天宇皇宫。

    天宇皇宫陵兰阁内,羽辰烈看着眼前的羽辰夜离和羽辰焱澈,缓缓的开了口;“人已经迎进宫来了,这是她们的画像,你们各挑一个吧,夜离就将人接回‘太子宫’,置于焱澈么!孤王以为你在这宫中安排了寝殿,待明日晚宴后,你便可以回澈王府了。”

    “焱澈你先挑吧。”羽辰夜离,妖孽脸上此刻冷的吓人,他此番答应结亲实属勉强,而今对这画中之人也并不是很再议。

    “呵呵,既然太子殿下如此客气,那我就要这个吧。”羽辰焱澈拿起了,桌上两幅小像其中一幅,嘴角一勾转身离去。

    羽辰焱澈走后,羽辰夜离将桌上剩余的一副小像拿起,同样拂袖而去,带他小时在大殿之后,从大殿的内室走出一男子,羽辰烈望向他开了口;“霊,你怎么来了?”

    “王兄是不是将他们逼的太紧了,娶亲一事还是要得以为心爱之人才好。”说话的男子乃是羽辰烈的弟弟,羽辰焱澈的夫亲羽辰霊。

    “心爱之人?霊,你也该知道,此番璃国和亲若不答应,会将表面的和气也给伤了,其中厉害焱澈和夜离都明白,如今我已经无心征战,等璃国的风波处理好,我也就可以放心的将天宇国,交与他们二人之手了,到时好与皇弟一起,逍遥于山水之间。”羽辰霊心中早就知道羽辰烈有‘退休’打算,此番听他亲口说出来倒是也不觉惊讶,只能笑而不语。

    ++++++++++++++++++++++++++++

    此文接上一本作品《一妾许三王:妖媚王妃哪里跑》中的大部分人物,没看过的亲可以先去看看上一部作品,本部作品独立成文,只是上一本完结中,有大量的人物在此本客串出镜,喜欢我文的亲可继续追文文,没看过我文的亲也可以从现在起加以关注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