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合欢殿’回到‘太子宫’以是申时,远远的雪嫣就看到等在太子宫门口的玥竹。

    “小姐,你可算回来了,奴婢担心死了,王后娘娘可有为难小姐?”玥竹担心的询问着。

    “没有,王后娘娘很和善,并没有为难我。”听雪嫣这么说玥竹才放下了心。

    两人说话间已走到雪嫣的寝殿,一进门雪嫣就看见了坐在殿内的羽辰夜离。

    “奴婢叩见太子殿下。”玥竹赶忙跪在了地上,想起昨夜之事,玥竹更是吓的不敢抬头。

    雪嫣则不然,她缓缓走向羽辰夜离,坐在了羽辰夜离对面的八仙桌旁,将桌上的玉壶提起,为自己斟了一杯茶,雪嫣始终没有开口,她是在等羽辰夜离先开口,果然羽辰夜离率先开了口;“爱妃,好大的胆子,本殿下昨日让你不许踏出这房门半步,可今天一早,你就迫不及待的在这王宫里肆意走动,可为璃王南风烬,收集到了什么消息啊!”

    “雪嫣不知道殿下指的消息是什么?我为何出去?殿下应该也是清楚的,雪嫣并非自己想去。”羽辰夜离听见她的回答,冷冷一笑,他向身边的一个宫人,使了个眼色。

    那宫人将手上的东西,呈献到了雪嫣面前,这是什么?雪嫣心中有些疑惑,抬眼看去见那盘中,有几片手掌大小的桑树叶子。

    雪嫣拿起了其中的一片叶子,发现这片树叶上,有几个很有规律的虫洞,雪嫣再拿另几片叶子,发现同样的,余下的叶片上,都有着同样规律的虫洞。

    “这些叶子,是在母后‘合欢殿’外的千里池中发现的。”羽辰夜离说话间,眼里以染上了戾气。

    “殿下是认为这些叶子,出自我手?”雪嫣轻勾了一下嘴角,她没有为自己辩解,因为她不认为羽辰夜离会相信她的辩解。

    跪在地上的玥竹见雪嫣又被误会,鼓起勇气战战兢兢的开了口;“太子殿下,这些真的不是小姐所为,小姐刚才是和长公主一起出去的,一路上都在长公主的身侧,根本没有机会将这些叶子丢入那千里池中,殿下万万不要冤枉了小姐。”

    “你这贱婢,好大的胆子,这里哪能轮到你说话。”羽辰夜离从怀中掏出一把匕首,仍在了玥竹身上,狭长的凤眸却直直的盯在雪嫣身上。

    “我的奴婢,我自会管教,玥竹还不出去。”雪嫣越过羽辰夜离的视线,瞪向刚抬起头的玥竹。玥竹见此立刻会意,悄然起身压低身子刚要踏出大门,却让羽辰夜离的下一句话,吓得生生的僵在了门口;“没规矩的贱婢,本殿下何时许你活着离开了?”

    “奴婢……奴婢……”玥竹恐慌的一时语塞,不知该说些什么是好,只得扑通一声跪在地上,重重的磕头嘴里又喊起了;“请殿下饶命”。

    “饶命?哈哈”羽辰夜离嘴角无意的一扯,丝毫不想善罢甘休。

    雪嫣从容的走向玥竹,弯下身子将她扶了起来;“太子殿下若是想为难与我,雪嫣受着便是,只请殿下不要牵连旁人,殿下的威严,难道就只能建立在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身上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