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曲乐舞过后,殿内主位上的羽辰烈开了口;“今日孤王,为庆祝夜离和焱澈大婚设宴于此,愿你们能夫妻和睦,早为我天宇皇室开枝散叶。”

    “焱澈谨遵皇叔之命。”羽辰焱澈说话间举杯饮下杯中的酒,而另一边的羽辰夜离一直冷着脸,对羽辰烈的话毫无反映。

    就在这时一道柔美的歌声,传进众人的耳里“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不嗣音。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女子抱着琵琶,缓缓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天籁般的歌声俘获众人,雪嫣抬眼望去,见此人正是早上见过面的长公主羽辰烟。

    “我说怎么好一会儿没见烟儿了,原来烟儿在准备节目啊,过来到母后这来。”羽辰烟这一曲唱完,烟慕菀就欢喜的召唤起她来。

    “哈哈!母后烟儿唱的好不好?这曲子烟儿可练了好久了,就等今天送给两个皇弟当贺礼呢。”羽辰烟走向母后,一脸愉悦的坐在了烟慕菀旁边。

    “烟儿唱的的确是好,可是这歌词里满是思君之情,烟儿唱此曲,莫不是想要你的两个弟妹天天哀怨思君么?”说话的是羽辰霊,他边说边给自己酌酒。

    “皇叔,嫣儿哪有?嫣儿是想让两个皇弟,体谅女子的思君爱君之心,让他们更加疼爱弟妹才是。”羽辰烟笑着解释着。

    “哦?既是如此那还真是皇叔会错了意,哈哈。”羽辰霊爽朗的笑了起来眼神里满是对羽辰烟的疼爱。

    “父王,烟儿听说说这璃国的女子,个个也都是琴棋书画无不精通,不知道两位弟妹愿不愿意展露才艺,让烟儿也开开眼界。”羽辰烟向羽辰烈撒娇的提议着。

    “也好,那太子侧妃,你就先来吧。”羽辰烈望向雪嫣,他很想看看这个清冷的女子会些什么。

    “陛下,我妹妹自小体弱,琴舞书画上并不擅长,不如让雪娆献上一舞吧。”在芈雪娆的记忆力,雪嫣从小就是怪病缠身,根本就没悉心的学过什么,所以此时就挡在了雪嫣前面。

    芈雪娆见羽辰烈没有反对,就示意乐师奏乐,优美的乐曲灵动的舞步,婀娜多姿的身段优美地舞动着,水袖一甩如天女,误入凡尘。席上的羽辰焱澈狭长的凤眸闪过一丝寒光,眼中的戾气全数落到了雪嫣的眼里。

    乐声毕,雪娆跪在了羽辰烈面前;“陛下,长公主,雪娆跳的不好,献丑了。”

    “哪里不好?烟儿觉得弟妹跳的极好,改日我一定要去澈王府和弟妹学学。”羽辰烟说话间走到了雪娆身侧,将她从地上服了起来。

    “很好,澈王侧妃果然是舞技精湛。”羽辰烈也对雪嫣的舞蹈加以赞赏。

    “太子侧妃,你也表点才艺吧,你和雪娆既然是亲姐妹,我想你应该也不会太差吧。”羽辰烟转身,看向静坐在席间的雪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