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你看好了,有本王这么美貌的人么?我不是人!我是妖,妖你懂么小美人?”银发蓝眸的男子边说话,边调皮的做了个美丽的‘鬼脸’。

    “妖|?我不管你是人是妖,为什么出现在我床上?”雪嫣说话间,收回了抵住他脖子的发簪,可仍然没有放松对他的警惕。

    “我来找你给我唱歌听啊!晚上你唱歌的时候我正巧在附近,你唱歌的那曲调像极了我娘耶,所以我就来找你了”银发蓝眸的男子说着,还调皮的眨了好几下眼睛。

    “我为什么要给你唱歌?”雪嫣冷冷的问了他一句。

    “嗯什么为什么,要你给本王唱歌怎么了?我想听所以你得唱啊。”雪嫣不懂他嘴里的理论从何而来,但看样子这个男人是没什么心机的。

    “我不唱你走吧。”雪嫣决定不再理会他。

    “喂喂喂!你别睡啊,你就起来给我再唱一首呗,我保证听完就走,绝对不再打扰你行不行?”见雪嫣不理会他,银发蓝眸的男子急了。

    “你去找别人给你唱,我不唱。”雪嫣闭上了眼睛依旧不想理会他。

    “就当我求你还不行么?除了我娘,我就只有听你唱过这种曲调,哪里去找别人。”男子决定死缠烂打。

    “那你就去找你娘唱给你听。”雪嫣说话时仍闭着眼睛。

    “你以为我不想去见我娘啊!只可惜我现在……已经不能再去看我娘了……”银发蓝眸的男子说到这里,一股思母之情溢于言表,雪嫣听出了他话中的无奈,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我其实,也不会唱什么。”雪嫣虽然没有亲人,可这并不代表她没有想念过亲人,多少次她也曾在无眠的夜晚,幻想过母亲的样子,她懂得对于亲人的那种思念,所以她理会了眼前这个‘妖’。

    “你不会唱?那好我也不为难你,不唱你就给我弹个曲子,这总行吧。”银发蓝眸的男子做出了妥协。

    “好,只是没有琴要我如何弹给你听?”男子闻言魅然的一笑,一道蓝光从指尖闪过,随即一把漂亮的七弦琴出现在了雪嫣面前。

    “这下行了吧。”银发蓝眸的男子将琴拿起放在了木桌上,雪嫣也起身走到了桌前坐下,葱葱玉指再次扶上琴弦,其实雪嫣是并不会抚琴的,她能弹琴要感谢她的职业,多年的杀手训练,让她拥有了惊人的记忆力,只听那一遍琴音,便能弹也会弹。

    华美的乐章自指尖流出,听的男子有些痴醉了,曲毕之时男子开了口;“小美人,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玖兰星兮,像我这么好看的妖,你这一辈子也见不到几个,所以你可得记好了。”

    “雪嫣。”雪嫣看向玖兰星兮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雪嫣,这名字和你还挺配的么!都冷冰冰的,哈哈!”星兮自顾自的说着,一下似乎想起了什么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看我这记性,差点给正事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