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你是不是不舒服?”玥竹见雪嫣的样子担心的问着,迟迟没有走。

    “我没事,你快出去。”雪嫣说话间一脸的不悦,玥竹见此只好低身退出了殿外,玥竹一走雪嫣就瘫坐在了地上,怎么喝了这药以后。胸中原本平复的气流再次的活跃了起来。

    第五流云雪嫣脑海里此时出现了他的名字,她必须想办法和第五流云单独见一面,她一定得问清处她的身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

    天宇国澈王府羽辰夜离和羽辰焱澈此刻正在一同膳。

    “焱澈你可知,那玉曦宫中的住着的是谁?”羽辰夜离问到。

    “玉曦宫禁地里住的那个女人,我曾听我父王曾提起过,据说是先王的一个宠妃。”羽辰焱澈边说边回忆着,他记得他儿时他曾见过那个女人,那女人的容貌倾城至今他还能想起,那时他问过羽辰霊那美丽的女子是谁。

    “不错那女子确实是先帝的宠妃,可是她还有另一个身份,他是璃王南风烬的生母。”羽辰夜离的话让羽辰焱澈些许惊讶。

    “什么?她是璃王生母?这怎么可能,若他是璃王生母,我们不得叫璃王一声皇叔了!”羽辰焱澈问道。

    “我只说她是璃王生母,与你我又有何干?璃王的年纪于你我,年长八岁有余,璃国先王驾崩之时他才七岁,也就是说我父王继位天宇国那年,璃王亦是刚刚继位,而天宇国史书记载,那时的璃国只是个小国。”羽辰夜离慢条斯理的说着。

    “可这与玉曦宫的那个女人,又有和关联?”羽辰焱澈不解。

    “玉曦宫的那个女人,曾经乃是璃国王后名为俪姬,她当年生下南风烬不久,璃国先王南风厥就病重,她听闻治病的一味稀世药材,只有在天宇国的王宫里才能求得,于是当年她就带着璃国的无数珍宝,来到了天宇国为南风厥求药。”羽辰夜离说到这听了下来,不禁勾起了嘴角,羽辰焱澈见他这番表情,大体也猜出了后事。

    “先王一定是看那俪姬容姿倾城,就想纳入后宫了吧。”羽辰焱澈对于先祖的想法到是十分了解。

    “正是,先王看其俪姬倾世容颜甚是喜爱,于是就答应俪姬,将那稀世的药材赠予璃王,可条件是让那俪姬留在天宇国做其妃妾,那俪姬心系璃王生死,只得答应了先王的条件,从此留于天宇王宫长伴君侧。”羽辰夜离说到这,端杯饮了一口酒。

    “那当年的璃王知道了此事以后,岂不恨极了先王!”羽辰焱澈问道。

    “是啊,南风厥因为得了那一味稀世的药材,病很快好了,可当他得知最心爱的女人,以为他人之妾时,便口吐鲜血又倒了下去,他在病中立下誓言必将爱妻夺回,可我刚才说了,璃国当年只是一个,人口不足千人的小国,怎有能力于天宇国抗衡,后来南风厥就郁郁而终了,他的儿子,也就是如今的璃王南风烬继承了王位。”羽辰夜离说到这,心里不禁有些钦佩起如今的璃王南风烬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