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宫寝殿外长廊

    玥竹悄悄的躲在长廊的转角处,远远的一直盯着寝殿门口,见羽辰夜离的背影消失在寝殿外赶忙一路小跑的往寝殿的方向奔去,快到寝殿门口的时候,忽然间看到了一个男子的身影,是他!他怎么会从殿内出来的?玥竹心里想着,脚下加快了步伐。

    “喂!你站住。”玥竹轻声的叫住了影。

    影转身见是玥竹本想快速抽身离去,可谁知这回玥竹聪明的快速抓住了他的胳膊。

    “你要干什么?”影边说边冷眼看向玥竹。

    “你休想离开,你的就算是化成了灰我也认得,你就是那天掳走我家小姐的人,你休想不认。”玥竹说话间,两只手抓的更加紧了,生怕失了这次机会就再难抓住他了。

    “你认错人了。”影决定死不承认,可是却怎么也挣脱不开,抓住自己胳膊的手。

    “今天我说什么都不会放开你的,除非你能证明你不是那个……”玥竹本想说‘玷污了我家小姐的狂徒’,可见这里是寝殿外,来来往往的宫娥众多,所以后面那一句还是没能说出口。

    “这里不方便说话你跟我来。”玥竹边说边生拉硬扯的,将影托到了太子宫后殿花园的假山后面。

    “你带我到这到底想说什么?”影说话间一双眸子冷冷的看向她。

    “你说是不是你,劫走了我家小姐?”玥竹一脸的质问。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根本就不认识你。”影心中思量,自己那天是黑衣蒙面,他若死不承认,想必她也奈何不了。

    “你……你既然不承认,我家小姐就是因为你……”

    ‘好了!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玥竹还有好多话没有说完,却被影的一句话给打断了。

    影望向一脸愤恨的玥竹再次开了口;“请姑娘以后见到我,再也不要如此,否则惹人非议也有损姑娘名誉。”影将玥竹抓住自己的手生生甩开,随后一个转身,用轻功飞离了玥竹的视线。

    “我一定会拿出证据让你承认的。”玥竹对着他飞身的背影喊着,脑海里豁然间想起了,自己行李里的那件,男人的鹅黄色披肩衣袍,那不就是证据么!

    想到那衣服,玥竹心中有了些许安慰,庆幸自己那天因为给小姐遮身,而带回了那件袍子。

    ++++++++++++++++++++++++++++++++++++++

    太子宫正门

    羽辰夜离迈着悠闲的步子跨入了正门,他抬头看了看天色见夜色已至,感觉此时应该是戌时将过,嘴角勾起一抹邪笑,抬步向寝殿的方向走去。

    “奴婢给太子殿下请安。”玥竹一见羽辰夜离的身影出现在寝殿门口,慌忙的跪在了地上,羽辰夜离撇了她一眼没有理会,直接大步迈进了寝殿内。

    一进寝殿,羽辰夜离看向雪嫣,见她此刻只着了一件中衣坐在床榻边,于是开口问道“爱妃可是在等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