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宫寝殿

    此时以到了巳时,昨夜雪嫣为了玥竹整夜未眠,刚回寝殿就听闻芈雪娆正在殿内等她,这才豁然间想起,昨日羽辰夜离答应,让她单独见芈雪娆一面。

    “雪嫣。”芈雪娆看见刚进殿内的雪嫣轻喊了一声,可见她一脸的疲惫,赶忙迎了上来。

    “姐姐过的可好?”雪嫣看向她问道。

    “这,何来好于不好。”刚刚几日,芈雪娆似乎已经不再是个天真的少女了。

    “姐姐的心,如今还是否向着璃国?还是否想念璃王?”雪嫣的问题,无疑是残忍的,她是想让芈雪娆看清,自己和她现在的处境。

    “我……我当初对璃王确实是一往情深,还曾高估自己,能如大姐那般辅佐在他身边,可自从到了这天宇国,我才想明白自己有多痴傻,若那南风烬真爱我,又怎会将我派来这是非之地。”芈雪娆悠悠的说着。

    “我想,让你和我前来,不一定是南风烬的意思,想必是芈雪嫆,她想在南风烬面前邀功,所以才会举荐了我们两个。”雪嫣说出了自己心中所想。

    “大姐?这怎么可能,若是大姐让我们来的,那我们万一将她交待的事办砸了,她不是也是要受到牵连吗。”芈雪娆丝毫不信,亲姐姐会如此对自己。

    “不!你错了,若事办成了,她才是南风烬心中最大的功臣,若办不成,也只是我们两个叛国,而她却还是一心为了璃国,不惜将两个亲妹献上的有功之臣。”雪嫣一席话彻底的点醒了芈雪娆,她从未想过,自己最最相信的大姐,会有如此的心思。

    “哈哈!如今我明白一切都晚了,澈王爷恨毒了我,皇室祭祖过后,他就要迎娶正妃进门,现在的我在王府里,连个通房丫鬟的地位都不如,更何况以后呢?空有这侧妃之名又有何用?”芈雪娆说话间笑的十分凄然,雪嫣见她如此也不知该如何劝解。

    忽然之间芈雪娆发疯了一般的在,雪嫣面前跳起舞来,那翩翩舞姿比那日在‘月清宫’中之舞,更加的妖娆美丽。

    雪嫣看直了眼,心想若自己是男子,定也会迷上眼前这个舞之精灵,芈雪娆嫣然一笑收起了最后的一个舞步,对雪嫣淡淡开口;“雪嫣姐姐没什么能留给你的,如今只有将这‘摄魂舞’留给你,希望它日这舞步你能用的上。”

    雪嫣听她话中之意,心中感觉不妙,可待雪嫣反映过来的时候,还是没来得及阻止芈雪娆的行动,她一头撞在了雪嫣寝殿的墙柱之上,顿时头上的鲜血染红了她绝丽的容颜。

    “来人,快来人!”雪嫣大声的向殿外喊着,人也一个箭步飞到了芈雪娆的身侧抱住了她。

    殿外的人听见了雪嫣的喊叫,片刻就跑了进来,可宫娥们见到眼前的此番情景,都吓傻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都愣着干什么喧太医,快喧太医!”雪嫣见此又厉声的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