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咣~咣~咣三声钟响,响彻天宇皇宫,成群的宫娥手持祭品向“诸神殿”走去,今日便是天宇国的祭祖日。

    “侧妃娘娘,太子殿下吩咐,让娘娘午时之前到‘诸神殿’外侯着。”一个青衣婢女此刻跪在雪嫣面前。

    雪嫣看向她,只觉好似在哪见过,脑海中能忽然想起了,出嫁那日芈雪嫆身边的那个婢女,是她!

    “你为何会在这?”那婢女听雪嫣这一言也是一惊,没想到雪嫣竟然认出了她。

    “玥竹姑娘病的很重,暂时不能侍候娘娘,赵嬷嬷就让奴婢前来伺候。”青衣婢女说话有条不紊淡然自若,这倒是让雪嫣十分欣赏,看来她芈雪嫆身边确有能人;“你先起来吧。”

    “谢侧妃娘娘。”青衣婢女边说边恭顺的起身。

    “你叫什么名字?”雪嫣问。

    “奴婢秋允。”青衣女子低头欠身答道。

    “现在是什么时辰?”雪嫣向外面看了看。

    “回侧妃娘娘,现在辰时刚过,祭祖所穿的乃是丧服,请侧妃提前换上。”秋允将一件白蓝色的衣裳呈到了雪嫣面前,雪嫣轻声道了句;“更衣。”

    一炷香的时间过后,雪嫣身着刚换好的祭祖丧服,由秋允引着出了太子宫,往向诸神殿的方向走去。

    “三小姐果然机智,只见过奴婢一面就记住了奴婢。”出太子宫以后,秋允在路上先开了口。

    “知道雪娆死了,所以大姐寄希望于我了?”雪嫣轻笑。

    “三小姐,您别如此说,二小姐是贵妃娘娘的同母姐妹,娘娘得知她的死讯痛心疾首,让奴婢前来,也是怕三小姐在出什么状况,为的是护三小姐周全。”秋允一脸的劝慰。

    “姐姐这个贵妃娘娘,果真是神通广大,既然能将你送进,天宇国太子宫当婢女,就不怕惹人怀疑?”雪嫣冷冷的说着。

    “这个么?三小姐不用操心,我的身份是不会有人怀疑的。”秋允说到这句话,嘴边扬起了神秘的一笑。

    两人一前一后走的很快,远远的儿雪嫣就看见前方,有座金碧辉煌的宫殿。

    “三小姐那里就是诸神殿。”秋允的声音飘进了雪嫣耳里,雪嫣心中疑惑为何秋允是璃国人,却对天宇国的皇宫如此熟悉,这其中蹊跷怕是日后得要好好留心。

    “你怎么才来!”刚到诸神殿门口,羽辰夜离就一脸责备的走了过来。

    “是奴婢的错,奴婢给侧妃娘娘更衣的时候,多花了些时间。”秋允跪在了羽辰夜离面前。

    “起来吧。”羽辰夜离看了一眼秋允没有再理会,拉起雪嫣的手就往诸神殿中走去。

    一进殿诸神殿,就见以羽辰烈为首的众人,都跪在殿内的软席上,前方乃是天宇国历代君王以及后妃的牌位,羽辰夜离拉着雪嫣,悄然的跪在了羽辰霊身后不远出的软席上。

    “求天宇国历代先祖保佑,佑我天宇国四季风调雨顺,百姓安乐,国运昌盛。”羽辰烈说话间深深一拜,众人见此也都纷纷行了叩拜之礼。

    “按照往年的规矩,即祭祖之日起王宫、王府茹素七日,国库开仓济民。”羽辰烈威严的吩咐着。

    “谨遵陛下旨意。”众人叩首应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