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宇国月灵殿

    “今天怎么样?”羽辰焱澈看向,此刻脸色依旧不太好的羽辰夜离。

    “我没什么,只是今天早上母后来过,哭哭啼啼的闹得我心烦。”羽辰夜离一脸的不高兴,

    “没办法!谁让你这回‘伤’的这么重。”羽辰焱澈说话间,坐在了殿内的软塌上。

    “邹将军府的事查的怎么样了?凶手是她么?”羽辰夜离问着。

    “不能确定是不是,因为几乎找不到什么有利的线索,太子宫的暗卫也没有看到,她在那个时间出入过寝殿。”羽辰焱澈心里有些疑惑,难道说那个女人,真的有那么高的武功,可以神不知鬼不觉?

    “算了,不要在查了,随便找个人交差吧,邹将军那必须的有个交待。”羽辰焱澈闻言点点头,他自然知道这事的严重性。

    “你体内的毒,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全部排出?”羽辰焱澈很担心的问。

    “在需要两日吧,这几天璃国那面有什么动静么?”羽辰夜离问。

    “没什么,自从芈雪娆死了以后,就没有什么动静了,玉曦宫那面,密道到底什么情况,等你好了咱们再议。”羽辰夜离同意的点点头。

    ++++++++++++++++++++

    天宇国月华殿

    雪嫣此时在别人看来,是独自坐在月华池边的,身旁的星兮,已给自己周身下了结界,别人的眼中是看不到他的。

    “你能不能,带我去水底下看看?”雪嫣一定要去这月华池下面,一探究竟。

    “好,我先下去,然后你一会跳下,来我用法术护着你。”星兮考虑的十分周到,毕竟这是白日里,直接施法确实有不妥。

    星兮伸出手勾了勾小指,瞬间消失在了雪嫣的眼前,雪嫣盯着水面,一个优雅的跃身跳入了水中。

    刚入水里雪嫣就感觉就,自己被一个巨大的气泡包围住,在这个透明的气泡里,她可以自由的呼吸,也能看见水底的一切。

    “小美人,这水下有什么好玩的?”。星兮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她的身边,一双手从后面环住了她的腰。

    “你看那里。”雪嫣自透明的气泡里,看到池底竟然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黑洞。

    “我们去那边看看。”雪嫣回眼望向星兮。

    “好。”星兮说话间,已经催动着气泡向黑洞处飘去,到了黑洞口雪嫣发现里面有一层密道,星兮见状继续催动气泡,将送进了密道里。

    刚进密道不久,雪嫣就看见了上方的出口;“我们上去。”

    “呲啦……”一声两人所在的气泡,飞出了密道上方的出口,气泡一遇见空气发出的破碎的声音,星兮抱紧了雪嫣的腰身,周身蓝光一闪两人安全着地。

    雪嫣观察着周围的情况,见这里似乎是一间密室,密室里的左侧,是他们刚刚进来的水池,右侧放着桌、椅、软席还有一把古琴,雪嫣回眼看向身后,发现密室的门既然是一块巨石。

    “这里必定有机关。”雪嫣说话间,走到了石门前,观察着门附近的情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