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您就是俪太后?”雪嫣淡然开口。

    “是的。”白发的女子答了一句,随后轻轻的转过了身,雪嫣这才看清了她的容貌,眼前的女子眉如翠柳,肤如白雪,腰如束素,毫不逊色于,花信年华的女子。

    “你既能,从我闺房的衣柜中进来,想必是烬儿派你来的吧。”俪姬淡然开口。

    “算是,也不算是。”雪嫣对上了她的眸子。

    “这些年,烬儿过的可好?”俪姬看着雪嫣,对儿子的思念又多了一分。

    “我不太清楚,我与璃王从未见过。”雪嫣实话实说。

    “没见过?那他为何要让你来?”俪姬狐疑的看向雪嫣。

    “我来并不是他的本意,我姐姐死了所以来这的是我,但我,并不打算帮你们。”雪嫣说话间,在袖口出掏出了,那日秋贠给她的‘醉月’,放在了俪姬面前,再次开口;“这种药,还是请俪太后收好吧。”

    “你既然不想帮我们,又为何要来这。”俪姬说话间嫣然一笑。

    “我只想来告诉俪太后,天宇国并非太后所想的那么简单,太后若是真心为璃王好、为璃国好,就该放弃你们的计划。”雪嫣说话间,脑海里浮现的,都是羽辰烈的身影,她相信有着那样一双鹰眼的帝王,绝不会犯任何致命的错误。

    “放弃?哈哈哈……”俪姬疯狂的笑了起来,那癫疯的状态很是吓人。

    “我如何能放弃?我如何能不恨?我与我夫君南风厥,当初是何等的恩爱,后来夫君病重我四处求药,可那羽辰老贼,以赠药之名,强留我于他身侧夜夜承欢,害我夫君郁郁而终,害我与亲儿数十年不得相见。”俪姬说到这,情绪异常的激动。

    “最可恨的是,当年那羽辰老贼垂死之际,下的最后一道旨意,竟然是将我终身禁足在此,就是死后也必须葬于,和璃国相距最远的‘西陵’,让我死后也不得和我的夫君相见。”俪姬说道这里,忽然安静了下来,她看向雪嫣扯出了一丝笑容。

    “你又怎么能懂?我夫君死的那日,我是如何含着眼泪,在那羽辰老贼的榻上承宠的?也就是在那夜,我的满头乌丝变成了白发。”俪姬话闭,陷入了痛苦的回忆中。

    “可是如今,你恨的人已经死了,你的爱人也已经死了,难道你想让你唯一的儿子也搭上性命么?”雪嫣看向眼前这个痛苦的女人。

    “你错了,这不是让我儿子搭上性命,我是要让他变成强者,在天宇国的这些年我明白了,只有成为强者,才可以操纵一切,只有成为强者,才可以摆布他人的命运。”俪姬眼神中的坚定,让雪嫣似乎看见了她自己。

    “好吧!这是你们的事,你们执意如此,也与我无关,但是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当面问清璃王,我也定要和璃王讨回公道。”雪嫣说到这里停顿了下来,脑海里出现了,芈雪娆死时那绝然的笑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