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邪和星兮走后,殿内又恢复了平静,雪嫣起身下床,径自走到了大殿的中央,她发现这青丘神殿的内部,建造的十分巧妙,地上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分别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圣兽的图腾守护。

    雪嫣抬起头,发现殿内中正位置的上方,竟有一股流光,似乎是蓝色,却又似乎是紫色,看起来非常漂亮。

    “姑娘您怎么起来了。”茹儿的声音出现在了雪嫣的身后。

    “没什么,只是觉得这里很美。”

    “姑娘有所不知,这里是我们狐族的神殿,这殿中央的紫蓝色流光,依附着王和二殿下的灵力,光芒越亮说明狐王的灵力越强,姑娘你看,这流光如今堪比日月,是我们狐族之幸。”茹儿说到这里一脸的骄傲。

    “姑娘您是要嫁给王和二殿下么?”茹儿试探的问着。

    “没有。”

    “可是我看二殿下,好像很喜欢姑娘,这次为了救姑娘的性命,二殿下可是耗费了上百年的修为。”茹儿说到这里,一副深觉可惜的表情。

    “你说他为我?耗费了百年修为?”雪嫣有些惊讶,她一直以为是星兮给的灵丹,救了她的性命。

    “当然了,姑娘当时的那种情况,要不是殿下剥离内丹,让你吸食他的灵气,姑娘如今就是大罗神仙,也救不回来了。”

    “我……”雪嫣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她从未亏欠过别人,而如今却亏欠了一个妖这么多。

    “那狼王和你们狐族,有什么有什么宿怨么?”雪嫣想起刚才月邪和星兮,那严肃的神情。

    “这个么?这我也说不好,只是好像狼王的妹妹月俏公主,多年前对王一见倾心,还有意,想与我们狐族联姻,可是呢?王和二殿下早已有婚约在身了,所以当时就没有答应与狼族联姻的事。”

    “那你们口中的的那位,以和狐王有婚约的女子是谁?”这是雪嫣比较好奇的事。

    “嗯我听王提起过一次,好像是叫……”茹儿说到这顿了一下,似乎是在努力回想;“哦!我想起来了,是叫羽辰烟。”

    “你说什么?羽辰烟?天宇国的长公主?”雪嫣一脸惊讶。

    “嗯?姑娘你认识?”茹儿看向雪嫣。

    “见过。”雪嫣心中疑惑,为何狐王的婚约者会是她,看来这事只有问星兮才能清楚。

    “见过?她有姑娘漂亮么?她是个什么样的女人啊?”茹儿似乎对羽辰烟,有极大的兴趣。

    “你若这么想知道,不如等你们的王,带她回来的时候,你自己看。”雪嫣一向不太喜欢,评价别人的相貌。

    “那姑娘好好休息吧。”茹儿明显不太高兴,她就不明白了,这些人类的女子究竟是哪里好了?一个个的,都要来霸占她们的王,想到这里茹儿抬步离开了殿内。

    见茹儿离开了,雪嫣又重新回到了床榻边,她慢慢的坐了下来,将身子依靠在床边,缓缓闭上眼睛,雪嫣心里此时计划着,对羽辰夜离的报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