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时候送我回去?”雪嫣缓缓的问道。

    “哎呀!这么着急干什么?我还想多看你一会呢。”星兮眨着漂亮的蓝色眸子。

    “好嘛,好嘛,我现在就送你回去。”蓝眸微闭,星兮嘴里念着咒语,一道耀眼的蓝光包裹在了两人身上。

    ++++++++++

    天宇国王宫外东门

    此时天色将黑未黑,一袭白色衣裙的美丽女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昏倒在了东门外不远处。

    侍卫甲;“你看那是不是躺着个人啊。

    侍卫乙;“别瞎说,哪有啊。”

    侍卫甲;“就那,你看啊。”侍卫甲说着指了指不远处,侍卫乙往前凑了两步,果然看见了一抹白影。

    侍卫甲;“要不要过去看看啊!”

    侍卫乙;“你去看吧。”侍卫甲听闻点了点头,向那抹白影处走去。

    “哎呀!快来人。”侍卫甲看清了女子的容貌后,大声的喊了起来。

    “怎么了?”侍卫乙大声的问道。

    “快去通知太子殿下,就说太子妃找着了。”侍卫甲的话语中透着兴奋,因为这几日,宫里的太子妃无故失踪,皇城内外都贴着皇榜,找到太子妃赏万金,这回可赚大了。

    侍卫乙一听这话,也是一脸兴奋,快步向太子宫的方向跑去。

    太子宫前殿

    羽辰夜离自从知道了真相以后,这几日一直都寝食难安;“主子,东门的侍卫禀报,在东门外发现了太子妃。”影跪地禀报着。

    “什么?真的?”羽辰夜离豁然起身,直奔东门而去。

    刚到东门前,羽辰夜离就看见了,雪嫣的身影躺在地上,一个箭步上前,他抱起了雪嫣的身子,怒视身边的侍卫问道;“她怎么了?”

    “这……属下不知啊!属下发现太子妃的时候,她就已经这样了。”侍卫甲一脸的无辜。

    “影,去霊亲王府,让皇叔来一趟。”羽辰夜离对影吩咐了一句后,抱着雪嫣向太子宫走去。

    ++++++++++

    太子宫寝殿

    羽辰夜离将雪嫣放在了软塌上,他上下打量着雪嫣,感觉她的气色很好,看来已经没事了,是谁救了她?羽辰夜离心中疑惑,却也无法从昏迷人的,口中问出答案。

    雪嫣消失的这几天,羽辰夜离已经去求了父王,将雪嫣的位分重新册封,现在她已经是太子妃,是他的正妻了。

    羽辰夜离答应父王,并且当着历代先祖的排位发誓,不会与雪嫣过分亲近,做出危机性命的举动,这才解除了雪嫣的禁足,但是这些都不算什么,最让他高兴的是,她还活着,而且他找到了她。

    “嫣儿。”第五流云急切的声音,首先传进了殿内,随后一道白影,飞到了雪嫣床边,他无视羽辰夜离,直接伸手搭在了雪嫣的手腕上。

    片刻第五流云眉头微蹙,从袖间取出一枚银针,扎向了雪嫣头部的穴位,就在第五流云收针之时,雪嫣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啊!”雪嫣先是大叫了一声,随后开口问到;“你们是谁?这是哪?

    “嫣儿,看着我,我是流云,你认不认得我了。”第五流云柔声的说着。

    “流云?流云又是谁?”雪嫣的眸子里透着陌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