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哭什么?不要哭了。”雪嫣手忙脚乱的上前安慰,却让玥竹哭的更加厉害了。

    “小姐……”玥竹想说什么,却又憋了回去。

    “奴婢帮小姐梳妆吧,小姐现在是太子妃了,你看那件衣服漂亮么?”玥竹说话间,指向不远处衣架上的一件华服。

    “嗯,漂亮。”雪嫣看着衣架上漂亮的衣服,笑的十分甜美。

    ++++++++++++

    另一边太子宫前殿

    羽辰焱澈拿着厚厚的信笺,站在羽辰夜离的面前说道;“这是最近收到的四十八封信,都是派往璃国的探子,收集来的最新情况。”

    “怎么样?璃国那面有什么动静?”羽辰夜离问道。

    “璃王最近指派了一组暗卫,现在他们已经潜入到了我国内部,我预备今晚,把他们一并干掉。”羽辰焱澈说话间,拿出了一张地图,上面有红点标注。

    “不先不要动手,等他们动手的时候,我们在动手。”羽辰夜离的眸子里透着精明,羽辰焱澈点点头,心里已经意会了,羽辰夜离的意思。

    “芈雪嫣失忆的事情,我听我父王说了,是真的么?”羽辰焱澈觉得事有蹊跷。

    “是真的,她现在的那种眼神,绝不是可以伪装出来的。”羽辰夜离回答的十分肯定。

    “可是当时是谁救了她?她又为什么会失忆?而且失忆后,又为什么被送回来?你有没有想过?”羽辰焱澈在提醒这羽辰夜离。

    “我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总之她失忆是真的,一个失忆的人对我们构不成威胁。”感觉羽辰夜离的话,也不无道理,焱澈也就没有再争论什么。

    “你有没有想过,要是有一天,她想起了你对她所做的一切,到时候你要怎么办?”羽辰焱澈看向羽辰夜离,却见他背身看向窗外没有说话……

    ++++++++++++

    太子宫寝殿

    玥竹向窗外看了看天,见太阳刚刚落下,想来此时应该是申时刚过;“小姐您在干什么?”

    “这是什么呀!”雪嫣手中拿着香囊,正将香囊之中的花瓣向外倒。

    “小姐这是香囊,奴婢不是和小姐说了么?这个要小姐送给太子殿下。”玥竹耐心的说着。

    “太子殿下?谁是太子殿下?”雪嫣一脸的疑惑。

    “太子殿下就是小姐的夫君啊。”

    “哦!你说的是夫君啊!原来他还有一个名字叫太子殿下啊!”雪嫣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小姐……”玥竹一时无语,这一大天与雪嫣的相处,让她发现小姐现在,就和一个小孩子一样,她似乎什么都不懂,对什么都好奇,分明和傻了一样。

    “嫣儿。”羽辰夜离的身影出现在殿内。

    “奴婢叩见太子殿下。”玥竹说话间跪下了身。

    “奴婢叩见太子殿下。”雪嫣学着玥竹的样子,也跪在了地上。

    “嫣儿,你不用跪。”羽辰夜离一把扶起了雪嫣。

    “夫君,这个送给你。”雪嫣将手里的香囊拿给了羽辰夜离。

    “嗯,我很喜欢,嫣儿帮我系上吧。”羽辰夜离笑着,看向她手中的香囊。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弄!”雪嫣一脸的苦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