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母后,这些事母后刚刚回宫,臣妾实在是不想和母后提起。”芈雪嫆柔柔的开口,一副好大委屈的样子。

    “大姐,你若有什么委屈,不妨一会儿和雪嫣说说。”一直冷眼旁观的雪嫣,这时开了口。

    “雪嫣!看见你好好的,姐姐真的很高兴。”芈雪嫆此刻的模样,到也真是一脸的姐妹情深。

    “好了好了。”俪姬这时开了口,看向南风烬又道;“烬儿,既然贵妃无所出,就还不配封为国母,依哀家看雪嫣有勇有谋,又是助哀家能与皇上,母子相见最大的功臣,况且雪嫣与贵妃又是姐妹,相貌上依哀家看,也是毫不逊色啊。”

    “母后这话是什么意思?”芈雪嫆一听俪姬的这话,完全的沉不住气了。

    “意思?哀家的意思,芈贵妃难道听不懂么?”俪姬瞥了一眼芈雪嫆。

    “皇上!”芈雪嫆美目流转,看向了南风烬说道;“皇上可是答应过臣妾的,要封臣妾为王后。”

    “烬儿。”俪姬看向南风烬,又开了口;“母后与你多年未见,如今回宫,对你只有这一个要求,难道你也不能随了母后的心意么?”俪姬到要看看璃王会听谁的。

    “母后,儿子愿意听母后的,封芈雪嫣为后。”璃王思虑了一会,终于还是随了俪姬的心愿。

    “皇上!”芈雪嫆心中大怒,她一眼怨气的看向南风烬。

    “大姐,你万万不要生雪嫣的气,记得当初小妹和二姐雪娆出嫁之日,大姐曾说过,愿意和我们二人共享富贵荣华,如今二姐已逝,小妹只是将二姐的那一份哀荣,一并领受了而已,若是让大姐心中不舒服了,那小妹现在就给大姐赔礼。”雪嫣说话间莞尔一笑。

    “你……,”芈雪嫆一时气急,却又马上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平静的开口道;“那姐姐就恭喜妹妹了。”

    “姐姐不用客气,小妹有了姐姐这句恭喜,这王后的宝座,才能做的心安。”雪嫣话里的嘲讽之意,让一旁的璃王听的很不舒服。

    “雪嫣,你现在还未封后,怎么能这样与你姐姐说话?”南风烬此时的目光里,满是对雪嫣的厌恶。

    “皇上误会了,雪嫣没有不尊重姐姐的意思,雪嫣只是想提醒姐姐和皇上,芈雪娆是为了什么死的。”雪嫣笑着看向南风烬。

    “皇上,太后,臣妾身体不适先行告退。”芈雪嫆不愿在这殿里,再多停留一刻。

    “嫆儿。”南风烬见凤雪嫆走了,立刻追了出去。

    “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要当璃国的王后了。”俪姬看着消失在在殿门口的两个人,回眼看向雪嫣再次说道;“她是你姐姐,你也真狠得下心,抢走她的一切。”

    “不,俪太后,你错了,这并不是一切,若我得到了你儿子的心,那她才是失去了一切。”雪嫣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似乎对璃王的心,她已经势在必得。

    “哀家很期待看这一场戏,但是哀家也想提醒你,别伤了我的儿子。”俪姬看向雪嫣,心中已经明白,芈雪嫆根本不是她的对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