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璃国凤兆宫

    雪嫣看着眼前奢华的宫殿,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她刚才就听宫人说了,这宫殿是南风烬,特意为册封新后而建造的,建造期间芈雪嫆还出了不少的力,想到芈雪嫆此时的表情,雪嫣的心里就觉得痛快。

    “妹妹!”芈雪嫆的声音先传进了殿内,随即人也走了进来。

    “妹妹,这凤兆宫妹妹住的可还习惯?”芈雪嫆走到了雪嫣的面前,笑着看向她。

    “小妹我,到是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只是感觉这屋里的摆设,都太过于庸俗而已。”雪嫣此话一出,芈雪嫆立刻就变了脸,因为雪嫣嘴里这些庸俗的摆设,都是她亲自挑选的。

    “芈雪嫣你不要得意,皇上的心,根本就不在你身上,我到要看看,你这个皇后能坐多久。”芈雪嫆恶狠狠的看向雪嫣。

    “大姐不必多虑,雪嫣既然敢抢大姐的皇后之位,自然也会将大姐的夫君,抢到身边的。”雪嫣说话间妩媚一笑,那样子一瞬间让芈雪嫆慌神,因为那一刹那,她似乎看见了芈雪娆。

    “你……”芈雪嫆抬手指向了雪嫣,再次开口道;“你用了什么妖术,你说。”

    “怎么了?姐姐说的妖术指的是什么?”雪嫣明知故问。

    “没……,没什么柳姝,咱们走,快点。”芈雪嫆此刻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几乎是用逃的,她飞快的跑出了殿外,看着她的背影雪嫣勾起一抹微笑。

    雪嫣从袖子里,拿出了一包香料,这香料是曼陀罗花粉,本应该是具有迷情作用的,但是雪嫣在里面,又加了一味特殊的香料名为‘幻殤’,这两种香料混合在一起会使人产生某种奇异的幻觉。

    轻轻的雪嫣将香料打开,微蓝的粉末被她均匀的,涂抹在了领口和袖口间,雪嫣现在穿着的这一身碧色衣裙,和初见芈雪娆时她穿的一模一样,今晚她就要为死去的雪娆,向南风烬讨回个公道。

    +++++++++

    璃国王宫漪澜殿

    芈雪嫆一回宫,就浑身颤抖的蜷缩在床榻上,一旁的柳姝见状开口问道;“娘娘,您这是怎么了?”

    “我!我刚才看见雪娆了,她的脸一会儿变成雪嫣,一会又不是雪嫣,她们好像是长着两张脸的一个人?或者说可能她们本来就是一个人?”芈雪嫆害怕的有些语无伦次。

    ‘大姐,雪娆好怕啊!’芈雪嫆的耳畔,忽然又听到了芈雪娆轻轻的呢喃;“啊~”芈雪嫆大叫一声后,死死的捂住了耳朵,身子抖得更厉害了,自从芈雪娆死后,每到夜深人静时,她的话语就会回荡在耳边。

    “娘娘!娘娘你怎么了?”柳姝一脸担忧,她紧紧的盯着芈雪嫆,心想难道是中邪了!

    “娘娘,要不奴婢找太医,来给娘娘看看吧!”柳姝说话间起身,预要向殿外走去。

    “回来,不许去。”芈雪嫆瞬间好像又换了一个人,她豁然从榻上起身,她不能认输,就算芈雪娆活过来,她也不怕,芈雪嫆下定决心后,眸子里瞬间染上了阴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