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唉!流云这说的是什么话!朕非常欣赏流云你,而且朕也非常欣赏雪嫣的聪明机智,你们二人若都能唯我所用,朕又为何要杀你们?”南风烬轻笑,又将话拉了回来。

    “朕知道流云你,对雪嫣有情!本来呢?朕也并不想立雪嫣为后,可是王后的头衔也是雪嫣自己和朕求的,既然雪嫣和太后都是此意,朕自然乐意顺水推舟。”

    “皇上说雪嫣求皇上册封她为王后?”第五流云的心彻底的乱了,他不懂,现在的雪嫣,到底在想些什么。

    “皇上!”屋外一个宫人轻轻的唤着。

    “什么事?”南风烬眉头微蹙,有些不悦。

    “皇上,芈贵妃梦魇了,吵着要见皇上,刚刚柳姝来报,想请皇上去一趟。”宫人在门外轻声的禀告。

    “皇上既然有事,那流云就先告退了。”第五流云站起身,抬步走出了房内,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南风烬开口道;“起驾,漪澜殿。”

    ++++++++++++

    璃国王宫漪澜殿

    “柳姝,你刚才去请过皇上了么?皇上在雪嫣那么?”芈雪嫆一脸怨恨的问着。

    “娘娘,刚才奴婢去的时候,皇上没在凤兆宫,听说张公公说,皇上刚去了神木阁见太医令。”柳姝的话让芈雪嫆的心里,有了些许的安慰。

    “还好,只要皇上不去见那个贱人,见谁我都放心。”柳姝听芈雪娆这句话,不禁呵呵一笑。

    “娘娘,不用那么担心,依奴婢看皇上的心思,还是放在娘娘这的多一些,毕竟娘娘和皇上恩爱了多年,再说宫里每年不是也都会,多添几个夫人和美人么,皇上都是一时新鲜,只有对娘娘您,一直宠爱有加。”柳姝十分会说好话,只说这几句,就让芈雪嫆的心里,痛快了许多。

    “皇上驾到!”宫人的喧喊声传进了殿内,芈雪嫆立刻给柳姝使了一个眼色,柳姝会意的,跪在了芈雪嫆的榻边说道;“娘娘,您别怕了皇上来了。”

    “嫆儿。”南风烬走进殿内之时,柳姝刚好话落。

    “皇上!”芈雪嫆从榻上起身,赤着脚跑下了床,一头扑到了南风烬的怀里。

    “怎么了嫆儿?”南风烬温柔的安抚着。

    “皇上臣妾刚才梦魇了,起身的时候没有见到皇上,臣妾真是怕极了。”芈雪嫆此时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好了,都是朕不好,答应今晚来陪嫆儿的,可是却给耽搁到这么晚,都是朕的不是。”南风烬说话间,将芈雪嫆的身子整个抱起,放在了榻上。

    “皇上可别这么说,嫆儿知道皇上最疼嫆儿了。”芈雪嫆说话间,给柳姝使了个眼色,柳姝见此悄然的退出的殿内。

    “嫆儿,朕有一件事想要问你,朕希望你能够和朕实话实说。”南风烬的表情忽然严肃了起来。

    “皇上有什么话尽管问,嫆儿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芈雪嫆小心翼翼的回答,心里却在盘算着南风烬问什么?

    “朕想知道,当年选秀之时,为何进宫的是你?”南风烬此言一出,芈雪嫆立刻惊得瞪大了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