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璃国凤兆宫

    此刻第五流云已经走了,雪嫣的脑海里不断的回忆着,刚刚他说过的话,这让她的心,有一丝的失神,四十九日之期将至,羽辰夜离莫非真的要毒发身亡?南风烬这巧妙的一步棋,难道真的就没有破解之法了么?

    “小姐!刚刚大小姐派人送来了这个,说是给小姐的贺礼。”玥竹手上呈着一件皮毛衣服从殿外走了进来。

    “贺礼?她会送我贺礼?”雪嫣扯过一抹笑容,心中也有些佩服芈雪嫆,看来她能多年受宠,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小姐,这可是上等的皮衣,小姐不喜欢么?”玥竹显然很喜欢这件礼物。

    “送给你了。”雪嫣淡淡的开口。

    “送给女婢?小姐别开玩笑了,奴婢可不敢穿,奴婢给小姐收好,等天冷的时候,就能穿了。”玥竹欢喜的说着。

    “皇上驾到。”宫外传来喧喊声,随即南风烬的身影出现在了雪嫣面前。

    ”奴婢叩见皇上。”玥竹赶忙下跪行礼,南风烬瞥了一眼玥竹手上的皮衣,开口问道;“这可是嫆儿送来的?”

    “正是。”雪嫣看向南风烬。

    “朕说的么?看着很是眼熟,嫆儿肯送这个给你,想来是已经承认你是王后了。”南风烬轻轻一笑。

    “皇上,雪嫣有一件事想问皇上。”

    “什么事?朕听说刚才流云来过,你想问朕的事和羽辰夜离有关?”南风烬猜测着。

    “算是吧!雪嫣想知道,为什么皇上你想要杀他?为什么你不去杀,天宇国的国君羽辰烈,却非要对羽辰夜离下手?”

    “你应该见过羽辰烈吧!”南风烬没有回答,而是先反问了雪嫣一句,后又开口道;“羽辰烈一生专情,只有羽辰夜离和羽辰烟两个儿女,他早些年的铁血手腕朕也听说过,所以朕不想和他斗。”

    雪嫣听闻微微一笑,心想原来是怕欺负不过‘老子’,所以就拿人家的儿子下手,真有你的;“殿下的策略,真是让人不敢恭维。”

    “你不取笑朕,朕这样先攻陷羽辰夜离,也是打击羽辰烈的一种方法,毕竟丧子之痛,也会让人心力交瘁吧,有时候朕只需要一个机会。”南风烬说话间做在了桌边。

    “哦!朕还忘记告诉你了!”南风烬神秘一笑,看向雪嫣再次说到;“羽辰夜离已经到了璃国。”

    “他来了!”雪嫣的心,一时之间有了些许的异样,她没想到羽辰夜离,会这么沉不住气。

    “对啊,若朕料想的没错,今日未时之前,他就会来和朕要人,所以朕就来这里配合王后了,一会他若进宫,朕就直接让他来这凤兆宫如何?”

    “皇上想怎样?”雪嫣警惕的问道。

    “和你****。”南风烬勾起一抹虐笑。

    “****?雪嫣的体质,皇上总不会不清楚吧!****一事等同于自杀。”雪嫣冷勾嘴角。

    “若朕说朕不怕!你信不信?”南风烬看向雪嫣的眼神里满是神秘。

    “不怕?”雪嫣的头脑此刻在飞速的运转,为什么南风烬不怕?这是为什么?难道是第五流云告诉他了办法?因为至今为止,不怕他毒的人只有流云,可是这并不可能,因为她不信流云会这样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