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璃国王宫漪澜殿

    “娘娘!不好了!”柳姝急急忙忙的跑进了殿内。

    “怎么了?你怎么这么慌张?”芈雪嫆满脸的疑惑。

    “听说今日午时,皇上在凤兆宫让三小姐侍寝了,可是不知是为何,侍寝过后皇上就命人宣了太医。”

    “哦?既然有此事?快点咱们现在就去凤兆宫。”芈雪嫆说话间就已经动身。

    “不行!娘娘,皇上有旨,不许任何人在进凤兆宫。”

    “什么?不行本宫必须去,这其中肯定是有什么蹊跷。”芈雪嫆敏锐的感觉到,也许这是一个机会,她回眼看向柳姝问道;“这事太后知不知道?”

    “太后?奴婢想太后那,应该还没有得到消息。”柳姝推算着。

    “快走,和本宫去太后那。”芈雪嫆说闭,匆忙的赶往了颐和殿的方向。

    ++++++++++

    璃国王宫凤兆宫

    此时榻上的南风烬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四位太医急的满头大汗,却又似乎束手无策,雪嫣看向他们问到;“皇上现在怎么样?”

    “这……皇上是中毒了,而且这毒甚是厉害,臣等不知这毒到底是什么毒,所以也没有医治之法。”太医们只好如实回答。

    “你们可知第五流云在哪?将他请来,快去。”雪嫣淡然的吩咐着,门口的侍卫听闻此话,赶忙飞身而去。

    “太后娘娘到,芈贵妃到。”雪嫣看向殿门口,心想这两个人一起来,怕是来者不善。

    “啊!烬儿!”俪姬看见床榻上脸色惨白的南风烬,立刻跑了过去。

    “皇上!您怎么了?皇上!”芈雪嫆说话间,也围到了榻边。

    “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俪姬怒视雪嫣,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如太后所见,皇上中毒了。”雪嫣平静的回答。

    “中毒?是你?你下的毒?你为何要给皇上下毒?枉费哀家这么信任你,你却对皇上下此毒手。”俪姬气愤的指向雪嫣。

    “妹妹!”芈雪嫆自然也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她一脸委屈的看着雪嫣说道;“皇上和太后都如此疼爱妹妹,妹妹你怎么还能这样对皇上呢?”

    “来人!把这个贱人给哀家拖下去。”俪姬疯了一样的朝殿外喊着,丝毫不想在看见雪嫣。

    “我看谁敢动他!”一个男声冷冷的打断了俪姬的话,随即第五流云的身影出现在了殿内。

    “大胆!你是谁?既然敢顶撞哀家。”俪姬怒视第五流云。

    “太后娘娘,您儿子的命,现在只有我能救,我若不救他,他就活不过明日。”第五流云淡然一笑。

    “你……你说什么?”俪姬说话间,看向殿内的四位太医开口问道;“这怎么回事?”

    “微臣无能!”四位太医纷纷跪地叩头,一名为首的太医抬头看向俪姬;“太后娘娘,流云公子有‘医仙药王’之称,如今唯有公子才能救皇上。”

    “那你快点救我儿子!”俪姬上前一把抓住了,第五流云的衣袖。

    “救他?”第五流云微微一笑;“流云自然会救,医者父母心,流云愿意救他,可是太后要答应流云一件事。”第五流云看向俪姬。

    “什么事?你说吧,你只要医好我儿子,我什么都答应你。”俪姬看向榻上的南风烬,一脸的焦急。

    第五流云微微一笑,看向雪嫣对俪姬说道;“我要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