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嫣儿,我带你走,我一定会治好你,咱们去‘云书轩’,只要在古籍里找到伏灵花的培育方法,我就能医好你。”第五流云在雪嫣的耳边轻轻呢喃着。

    “‘云书轩’?那地方在哪?”雪嫣问道。

    “在天宇国和北域国的交界处,从璃国出发的话,大约得走上半月。”第五流云说到这笑了笑,又说道;“咱们现在就走吧!”

    雪嫣点了点头,她要办的事都已经办完了,她本身也没有必要在留下了。

    “等等,你们都不许走!”俪姬此时威严的开口。

    “怎么?太后娘娘想要失言么?”第五流云看向俪姬。

    “皇上没醒之前,你们两个都不许走。”

    “太后娘娘放心,皇上现在已无大碍,太医们只需给皇上开些调养的方子即可。”第五流云瞥了俪姬一眼,牵着雪嫣的手,就往殿外走去。

    “你们……”站住两个字还未说出口,一旁的芈雪嫆赶忙就扯住了俪姬的衣袖。

    “母后!母后就让她们走吧!母后你想啊,皇上此番中毒一定是和雪嫣,有脱不了的关系,既然现在第五流云把她带走了,那皇上也就安全了,母后不是也能安心了么!”芈雪嫆怎会在给雪嫣,留下来的机会。

    “母后!”见俪姬有些犹豫,似乎还是担心南风烬的身体,芈雪嫆急忙安慰道;“这第五流云医术确实信得过,他说皇上没事,皇上就不会有事,太医!还不快再给皇上诊脉。”

    “是!是!”听见吩咐的四位太医纷纷起身,围跪在了南风烬的榻边一一为他重新诊脉,芈雪嫆回眼看向空无一人的殿门口,嘴角挂上了一抹得逞的笑容。

    +++++++++++

    璃国王宫东门外

    “来!嫣儿我扶你上马。”第五流云掀起了马车上的帘布,雪嫣搭着他的手臂上了马。

    “小姐。”就在车夫就预要赶马离去之时,玥竹的身影出现在了东门。

    “小姐,您带上玥竹啊!”玥竹在门口大喊,却被东门的侍卫拦了下来。

    雪嫣见此,立马从马车上跳了下去,看着拉扯玥竹的侍卫说道;“放开她!”

    第五流云知道雪嫣和玥竹的感情,上前对侍卫说到;“这侍女我们也要带出宫。”

    “这……”侍卫有些为难了,毕竟他没有接到,宫女也可以出宫的命令。

    “走。”雪嫣给玥竹使了一个眼色,玥竹意会的,马上钻进了马车里,在侍卫还来不及反应之际,马车已经驶离了。他们的视线之中。

    “小姐!您出宫为什么不带着奴婢呢!”玥竹此刻满眼的委屈。

    “哎,这事是我疏忽了。”第五流云抢先开了口,对玥竹安慰道;“刚才的情况实在是很急,你家小姐,最惦记你了。”

    “玥竹,我不会丢下你的。”雪嫣看向玥竹,对于解释她实在不擅长。

    “小姐,奴婢没有怪小姐的意思!”玥竹微微一笑,好奇的问道;“咱们现在这是要去哪啊?”雪嫣看向第五流云,因为她也不知道要去哪。

    “我们先去甘草山庄。”第五流云此时的心情极好。

    “那里是什么地方啊!”玥竹十分好奇。

    “我师傅住在那,而且我也想让我师傅,给雪嫣诊诊脉。”第五流云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